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于美人重返衛視中文台 趣味形象片大跳抖肩舞吸睛

分享
(圖/于美人於趣味形象片大跳抖肩舞吸睛)

【WoWoNews】衛視中文台將於4月推出《請問你是哪裡人》重回週間10點線綜藝戰場。全新節目將由于美人接下主持棒,對抗競頻吳宗憲、胡瓜、庹宗康等男性主持人。此次的全方位綜藝節目預計展現出于美人不同以往的面貌,期待以女力吸引觀眾眼球。

于美人過去曾於衛視中文台主持《名人三溫暖》、《新聞e點靈》、《智者生存》及《美人說了算》等節目,可說是衛視中文台的老朋友及好搭檔,不僅屢屢創下好口碑,更締造高收視。問起于美人再次回娘家的感想,她透露說因為在這個頻道22年以來,製作過不少好節目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她非常信任這個頻道和製作團隊的專業,所以選擇再次回到10點線戰場打拼!面對現在十點線競頻綜藝節目一線主持人多是男主持人,包括胡瓜、吳宗憲、庹宗康、浩角翔起或是以打團體戰為主,于美人開玩笑表示今天適逢三八婦女節,我們相信女力當道,會讓十點線戰場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請問你是哪裡人》將於4月開播,衛視中文台以及社群媒體上,亦以陸續釋出節目預告及形象片,為開播累積聲量及討論度。不僅農曆春節期間限定播出眾多于美人齊聚打麻將的趣味形象片,今日更將於Facebook粉絲專頁釋出以蔚為話題的抖肩舞為主題的短片,影片中亮麗的造型更是讓眾人眼睛一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