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林昀希、梁以辰、天氣女孩妞妞組比基尼《浪花嬌娃》 三姝吸睛度爆表

分享
(圖:搏大影業 提供/浪花嬌娃 三姝 比基尼劇照--由左至右是:林昀希、梁以辰、"天氣女孩"妞妞)

【WoWoNews】結合衝浪、拳擊等熱血運動元素的 <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昨晚(3/30)於台北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VIP首映之夜,許效舜(舜哥)、羅美玲、Terry、丫子、蔡允潔等圈內藝人好友也到場支持。其中羅美玲看完電影後特別激動,她表示,「看完這部電影很吃驚,因為我可以想像導演對演員的要求!因為之前拍過導演的戲吃盡苦頭,覺得這些年輕演員能撐過來真的很辛苦!我覺得內容很精彩,覺得墾丁的碧海藍天真的太迷人了,希望大陸的朋友看到這部戲後,可以來多來台灣玩,台灣是個好地方!」而羅美玲老公Terry本身就是個衝浪愛好者,他看完後表示,「很想去衝浪!看完覺得羅導很辛苦,把這運動元素的電影拍的超好,希望把這個運動片熱潮帶起來!」
(圖:搏大影業 提供/首映會上 羅美玲夫婦與ㄚ子 一起與眾演員合影)
<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找來現今戲劇圈有潛力的新生代女星—林昀希、梁以辰及女團”天氣女孩”團員妞妞三人擔任要角「浪花嬌娃」。其中在三立華劇<姊的時代>中飾演尹柔昕的林昀希,形象劇風大逆轉,由「無害小三」直接擔當「衝浪好手」;而原本是微風女郎的梁以辰則搖身一變成為拳擊高手女武打仔,妞妞更在劇中首度尺度大解放換上超辣比基尼秀出爆乳,三位”浪花嬌娃”可說卯足全力為戲拚了!

既然身為主角”浪花嬌娃”,在片中既要衝浪又要打拳的三位美眉可說為了這部戲吃盡苦頭,早在開拍前就接受一個月的密集衝浪及拳擊課程的她們,常常全身上下都是瘀青滿滿,也為戲操成”女漢子”!其中在片中被塑造成女打仔、武打戲超多的梁以辰,為了讓自己的武打身段看起來更俐落,每天練拳三小時不說,有一場拳戲竟連續兩天各拍了15個小時,而且導演還要求”來真的”,拳拳到肉互毆的戲碼讓她臉差點毀容,體力及心理上都是極大的負荷!
(圖:搏大影業 提供/首映會上浪花嬌娃三姝合照--左到右:林昀希、梁以辰、妞妞)

而三人除了衝浪打拳外,也在片中換上比基尼大秀勻稱身材,可說為戲增添不少”看頭”,三姝換上比基尼後的吸睛造型也都各有千秋;像是平常就有在衝浪及運動的林昀希,健康小麥色以及腹肌線條最讓她自豪,她笑說,「另外兩位的美女胸部太美了,所以我都努力再想怎麼讓”長輩”出來,最後只能靠膚色以及腹部線條取勝!」而做足衝浪課程及拳擊課程的梁以辰,比基尼造型則是呈現肌肉線條美,她笑說,「我因為打拳肩膀及手臂都練出線條,覺得蠻爽的!」至於有著32C好身材的妞妞則是先天本錢傲人,一換上比基尼可說"胸"猛十足,堪稱浪花嬌娃團中的比基尼公主!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三人長時間都在墾丁拍戲,原本皮膚白皙的她們都是第一次曬太陽這麼久,讓她們從白皙美人但變成黑美人,可說為戲做大轉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