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明道化身Q博士 首次與偶像合作秒變粉絲

分享
(照片提供:明道工作室/明道與劉嘉玲合照 )

【WoWoNews】2018年可謂是明道電影年,由明道擔任要角的電影不但檔檔連發,就連角色都非常的不同,非常具有挑戰性及讓人期待。明道這次以溫文儒雅熟男造型出席【阿修羅】媒體發布會,一上台立即吸睛度十足,讓在場媒體直呼「明道、梁家輝與吳磊,是今日發布會三帥。」明道一上台便打趣說「Q博士來了!要來醫治沒心沒肺的人了。」

明道2018年電影檔檔連發,先是明道年初主演的概念愛情科幻大片【PERFECT-LOVER COM 2036】,不但邀請到好萊塢頂級專業團隊來操刀,而這部科幻大片也將出征各大國際電影節,征服各國際影人的目光。而明道日前參與連奕琦導演的【市長夫人的秘密】,不但與「老情人」陳喬恩相隔13年再度合體,且在電影中首度挑戰大尺度男男戲分。而在【阿修羅】這部電影中,明道飾演的是位歷經滄桑的醫生,不但醫治被阿修羅王處罰的反叛軍,還製造武器對抗阿修羅王,讓明道自詡為被毀容的Q博士。2018年明道電影檔檔連發,每部電影中的角色都有極大的挑戰,讓人很期待他下一部電影的挑戰。

飾演Q博士的明道,也因為角色而首次參與到特殊化妝,他表示,每次化妝時都需要三小時,每次化妝都是邊睡變化粧。收工後也是花一兩個小時才卸得掉,不過這個特殊化妝很神奇,因為他原本擔心這樣每天上妝卸妝皮膚狀況會變不好,沒想到都沒有變差!

而首次跟梁家輝、劉嘉玲一起合作,明道相當興奮,他說,這是第一次跟他們合作,因為以前都是看著他們演戲,這次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非常開心,就像是影迷與偶像一起合作的雀躍心情。

【阿修羅】也是明道從影以來,第一沒有感情線的電影,讓他很羨慕電影中的大家都有感情戲,就他沒有,還說就連戲中的《圖卡》都有感情戲,讓他這個感情戲專門戶有點失落,好想下場指導大家該怎麼談戀愛呢!明道想建議導演,如果未來有續集的打算是不是可以考慮,讓醫生愛上敵人(就是劉嘉玲飾演的阿修羅王),他害羞表示,很欣賞劉嘉玲,覺得她是個很棒的人,很期待未來能與她來場談情說愛的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