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林柏叡拳頭不慎揮到 蔡哲文掛彩送醫

分享
(照片提供:多曼尼/林柏叡(右)與林輝瑝(左一)、吳岳擎(左二)在《鬥魚》電影版與邱宇辰(中)對立。)
【WoWoNews】《鬥魚》電影版15日進行媒體探班,公開電影裡武打的片段,主要演員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在撞球間與邱宇辰、蔡哲文對尬,劇組還在探班當天安排了一場「九號球』友誼賽,王淨與陳虹茜當啦啦隊替林柏叡等人加油,王淨對林柏叡甜喊:「親愛的。」陳虹茜則自製加油牌現身,比賽結果由林柏叡這隊獲勝,幾位年輕人高聲大呼勝利。

《鬥魚》電影版主要演員在開拍前經過一個月不斷的密集訓練,已十分地投入角色更入戲太深,在拍攝第一場林柏叡飾演的于皓打戲與蔡哲文打戲套招時,兩人打第一拳,蔡哲文因反應躲避不及,不慎被林柏叡的拳頭揮到左眼腫成一個大黑輪,血一直狂噴,劇組護理師緊急上前處理,送醫後縫了五針。林柏叡拿出于皓大哥風範,不斷關心蔡哲文傷勢,蔡哲文在形容這樣過程也哽咽落淚,透露當時跟林柏叡說,「你一定要好好打下去,這一拳才值得。」林柏叡則說,當下為了拯救自己心愛的人而打的過程,自己心也很痛。
(照片提供:多曼尼/蔡哲文左眼明顯一道傷痕)
林柏叡透露與王淨也是因為這場戲後,彼此越來越熟識。王淨笑說,雙方比較慢熱,慢熱久了,覺得林柏叡為什麼都跟大家講話,不跟她講話,看到這場打戲後,林柏叡認真面對每一顆鏡頭後,才對他改觀,原來林柏叡不是她原先想的那個模樣。林柏叡則曝,他們倆曾在表演課,揣摩情侶間挖耳朵的模樣,結果王淨不小心把他的耳朵挖流血,王淨打趣說,她當下真的是認真的幫林柏叡在挖耳朵。

林柏叡因拍攝《鬥魚》電影版,因戲受傷身上有近七個傷口,他日前拍一場戲不慎小姆指骨折,形容自己的拇指變成閃電的形狀,有點像是「吃蘿蔔乾」的概念,他除了小姆指骨折外,腳也有多處擦傷,15日探班時也請現場護理師幫他擦藥。他說也因為受到更多的傷後,自己也越來越成長茁壯。

邱宇辰今殺青,大嘆捨不得,他說,從表演課開始,要滿足每一位老師出的課題,問及有沒有拍武打戲受傷,他打趣說,因為自己在戲中都是指揮的角色,所以比較少下去打。邱宇辰透露,當下看到林柏叡、蔡哲文兩位兄弟受傷,心中也是捨不得。王淨形容邱宇辰很像暖男,該場戲拍攝結束,邱宇辰讓大家先離開,避免吸到很多滅火器噴出的二氧化碳。

邱宇辰與蔡哲文在片中與皆是反派,與林柏叡飾演的于皓勢不兩立,在被林柏叡拳頭揮到當下,蔡哲文形容,林柏叡的拳頭非常的猛,雖然自己當下以為會失明,痛到飆淚,也擔心林柏叡的拳頭是否有瘀青。而林柏叡也拿出于皓大哥風範,在戲裡雖與蔡哲文敵對,但仍上前關心蔡哲文傷勢,也不斷追問劇組工作人員蔡哲文送醫後的情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