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見證「超級天后」凱蒂佩芮魅力倒數! 4/4台北小巨蛋登場

分享
(照片:芬達整合行銷提供/見證「超級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百變超凡魅力)
【WoWoNews】見證「超級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百變超凡魅力倒數12天!去年九月從北美起跑的「WITNESS: the Tour」演唱會,短短6個月唱響58場,全球歌迷超過百萬歌迷見證感觀衝擊、超乎想像、驚奇不斷演唱會,口碑好評發酵,若你錯過2015年《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絕對不能再錯過4月4日「Katy Perry WITNESS: The Tour 2018 Taipei」(凱蒂 · 佩芮 見證巡演 2018台北站)。這場風靡全球的演唱會,凱蒂將帶著演唱道具橫跨海洋來到亞洲,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出,重達5萬多公斤的道具,以及6套炫麗造型,不惜重金載運10個貨櫃設備空運來台,讓她的歌迷能夠親眼體驗這場不能不看、不能不聽、不能錯過的「見證:巡演」。

每回都帶來讚不絕口演出的凱蒂佩芮,2015年超級盃騎著機械金獅霸氣亮相,12分鐘的表演連換多場造型以及場景,媲美演唱會的超高規格表演,被稱為「地球上最厲害的Live 表演」之一,正是因為凱蒂視演出為生命,總是會用盡心思帶來最精湛的演出,她說:「我覺得表演就是用音樂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也正因為如此,她被媒體評為40大最佳演出歌手。三年前的《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盛大壯闊的演出場面,驚奇的視覺饗宴,都在樂迷心中留下經典的永恆畫面,凱蒂說:「其實見證巡演跟超炫光有一點像,顏色繽紛多彩、千變萬化的舞台與造型服,超乎你想像的好玩,不斷的變化、肯定能不斷帶給大家驚喜。」邀請樂迷屆時盡情享受,盡情高歌,解放自我。

親和力十足的凱蒂佩芮,在演唱會上總會和歌迷互動,日前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演唱會上,暖心邀請歌迷上台,其中一位女歌迷是之前在返家途中遇害的里約熱內盧女市議員的女兒,當凱蒂唱到《Unconditionally》向家屬致意,並暖心擁抱其女兒,希望她為母親繼續發光發熱,暖心之舉讓全場歌迷淚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