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丁國琳挺胸器熱貼 親做甜點餵張菲大搞曖昧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丁國琳)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上演搶奪張菲大作戰!丁國琳、蕭薔兩位美魔女來勢洶洶,紛紛祭出「胸」器跟大長腿嗲聲對張菲示愛,丁國琳先是胸貼胸、把腿靠上張菲的腰上,還一口一口餵張菲吃親手做的甜點,頻頻喊著自己見到偶像好害羞,更告白「我最喜歡成熟男人」,讓現場曖昧氛圍相當濃;另外,許久未見的第一美女蕭薔更穿了一襲透視裝現身,當張菲坦承自己跟另外一半一定要分房睡時,蕭薔還語出驚人地說:「我可以讓你很累」,保證可以一覺到天亮,真的是搶「菲」意味濃到爆!

充滿年味的春節剛過,綜藝大哥張菲立刻心花朵朵開,全新一集《綜藝菲常讚》可說是春天來了、豔福不淺!擁有敗犬美魔女的丁國琳來勢「胸胸」,身穿一襲墨綠色低胸禮服還開高衩秀出修長美腿,魅惑力百分百,丁國琳一出場就對張菲大告白:「我看到我的偶像我會臉紅」、「我耳朵都紅了」,還自爆張菲是她一直以來的偶像。一直小姑獨處的丁國琳聊到自己的感情狀況,坦言擔心小鮮肉靠不住所以堅決跟嫩草說不,「我喜歡成熟的男人,但是很可惜都已婚」,而離婚多年的張菲正符合她的擇偶條件,還曾經跟張菲好友檢場私下透露愛意,卻遭檢場以「沒有韓國血統」打槍,還好張菲聽聞後立刻表態:「那是因為我沒遇到好的,遇到國琳不管國籍」。丁國琳特別獻技,帶來親手做的甜點證明自己是進的了廚房、上的了廳堂的優質女,還一口一口的親餵張菲吃蛋糕,曖昧指數相當高,讓其他來賓都大喊「在一起」。

不讓丁國琳專美於前,許久未見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來爭豔,穿上從香港訂製的透視禮服上節目,讓張菲心癢難耐特別獻上鮮花討美人歡心,蕭薔心花怒放之下立刻來個愛的抱抱,還跟張菲臉貼臉重溫往日情,抱完蕭薔還忍不住大讚張菲「好壯喔」,讓張菲都少見的害羞起來!蕭薔為了力挺《綜藝菲常讚》推掉不少商業演出,演唱了英文歌、廣東歌、國語歌等大展誠意,還跟張菲來個情歌深情對唱,在節目上擦出不少精彩火花!只是談到節目首集找來金元萱還是讓蕭薔有些微詞,還笑張菲引退近七年根本就是犯了「七年之癢」,蕭薔說:「首集沒找我就是皮在癢」。

至今單身的蕭薔終身大事也成了大家關注的重點,蕭薔表示自己比較「ㄍㄧㄥ」,很難找到一個讓自己自在舒服的人,所以至今都單身,張菲也補說自己不適合有另外一半,「因為我一定要分床睡,旁邊人動一下我馬上醒」,讓蕭薔忍不住回說:「我可以讓你很累,累到叫不醒」,引發全場「喔~~」聲不斷,把現場搞得相當曖昧,不過蕭薔也立刻補說:「我可以帶你去做瑜珈、游泳啊,保證累到睡著」,也讓張菲被撩起的愛火頓時滅掉,心情宛如洗了一場三溫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