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一級玩家】新預告召喚加入革命軍 史匹柏親導一場超越現實的偉大冒險與戰爭

分享
(圖/【一級玩家】劇照)

【WoWoNews】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全球知名的小說【一級玩家】,在今天推出最新中文預告,宣示一場超越現實世界的偉大冒險與戰爭即將在3月29日展開。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全球知名的小說【一級玩家】,在今天推出最新中文預告,宣示一場超越現實世界的偉大冒險與戰爭即將在3月29日展開。(預告連結:https://youtu.be/Vqx-GM799Ec)

【一級玩家】故事敘述在2045年,這個現實世界已經變得嚴酷難耐,所有人都必須逃進「綠洲」這個虛擬世界,才能感覺到自己真正活著,「綠洲」是一個能夠令人身歷其境的虛擬宇宙,多數人平時會在這裡泡上一整天,在「綠洲」裡,你能到你想到的任何地方,你能隨心所欲也能成為任何人,唯一的侷限就僅在於你的想像力的極限到哪裡。

然而「綠洲」的原創者鬼才詹姆士哈勒代(馬克勞倫斯 飾),他宣布將他的巨額遺產與「綠洲」的完全經營權交給能夠通過三關競賽的贏家,他設計出一場特別的比賽,想要找到一個適合的繼承人。終於,韋德瓦茨(泰謝里丹 飾)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突破了第一關的尋寶挑戰,獲得了第一把鑰匙,他跟他的「超技五將」要在這個充滿驚奇又危險的幻想宇宙中一路探險,努力拯救「綠洲」與他們所存在的現實世界。

【一級玩家】巧妙地融合了上個世紀80年代以後到未來(西元2045年)的潮流趨勢與流行文化重點,大膽地臆測未來的世界走向。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除欽點泰謝里丹成為拯救世界的新一代男主角外,其他明星包括奧莉薇亞庫克,班曼德森,莉娜韋斯,T.J.米勒、趙菲利普、森崎溫、漢娜約翰卡門、賽門佩吉與馬克勞倫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