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紅衣》、《麻醉》瀚草影視跨足旅遊 【勇者禮讚】廣受粉絲好評

分享
【WoWoNews】藝人藍鈞天、溫昇豪、黃健瑋和作家高翊峰,被相中成為「勇者禮讚」旅遊節目主持人,帶領觀眾一起勇闖蘇格蘭秘境,走進蘇格蘭歷史,而製作這個節目的是一間台灣新創的影視公司,曾成功製作連續劇《麻醉風暴》和電影《紅衣小女孩》,現在也將成功經驗帶入與AXN頻道首度合作的「勇者禮讚」旅遊節目。

每位主持人都親自去體驗在的不同文化與挑戰,勇敢做自己嘗試未曾嘗試的挑戰,黃健偉來到蘇格蘭高地穿上蘇格蘭裙大跳高地舞、灌羊腸,勇敢迎接挑戰,從演員轉變身分變主持人的不只他。藍鈞天的皇室生活體驗,溫昇豪歷史之路的探訪和作家高翊峰尋找水源的秘境,他們擔任旅行節目主持人,對他們來說是全新挑戰。

藍鈞天說這像實境節目,真實的呈現當下所有感受;黃健偉也說他蠻喜歡這次經驗,他一直很想做行腳節目,終於在這個節目圓夢。

瀚草影視總經理湯昇榮說,他們期待跨領域讓他們未來的工作可以更多元,也希望可以帶動台灣的產業。從3、5人小規模到現在成為20多人的中型製作公司,從電影、戲劇下手打造多類型產品線,現在也拓展到旅遊節目,希望透過與AXN「勇者禮讚」的合作,渴望打造屬於自己的影視生態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