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沈建宏、是元介尬演技 扮醜不怕粉絲跑光光

分享
(圖/是元介(右)與沈建宏(左))

【WoWoNews】中天電視金鐘系列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今(29)日舉行上檔記者會,邀請劇中演員王琄、沈建宏、是元介、王樂妍以及導演周美玲等人出席宣傳,該戲以妥瑞兒楊青殺人案件為主軸,反映台灣社會議題。沈建宏與是元介都是偶像團體出身,兩人轉戰戲劇圈絲毫沒有「偶像包袱」,沈建宏坦言拍戲讓他吃足苦頭,還為此增胖,他開玩笑說:「在戲中又醜又胖,很擔心粉絲都跑掉!」反而是元介不擔心粉絲跑光光,他笑說:「之前演過很多角色,所以粉絲都可以接受很多變化!」期許自己未來能再接演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阿青,回家了》首映記者會的現場,釋出五分鐘的精采片花,讓觀眾能馬上感受到沉重的社會議題,沈建宏看完有感而發說:「才五分鐘的片花,我就已經泛淚了!」王琄則直呼:「完全不敢看!」怕情緒又湧上心頭。王琄在劇中飾演馮媽媽一角,第一場戲就要詮釋如何面對三個孩子喪命的悲痛,她說:「在拍那場戲之前沒有任何的感情累積,所以很難演!」王琄自我要求甚高,透露有一幕是元介對她下跪求情的戲,她認為台詞不夠到位,所以與導演不斷溝通,讓求情橋段更有戲劇張力。
(圖/演員合照)

《阿青,回家了》探討妥瑞氏症議題及社會人文黑暗的寫實面,導演周美玲表示,在台灣戲劇圈中,從沒有拍攝過相關的議題,「這是第一次,我們挑戰這個表演難度特別高的一種疾病。」周美玲直誇沈建宏把妥瑞症詮釋得很好,因為沒有太多相關題材可參考表演,沈建宏只能從網路上搜尋真實影片參考,也不斷與導演討論怎麼去呈現,沈建宏笑說:「第一天拍完脖子就發炎!」甚至感覺有斜肩的狀況,等到殺青後才去整脊按摩,沈建宏對於監獄戲印象深刻,表示拍攝當天心情很沉重,導演還臨時加台詞,讓沈建宏瞬間爆哭,「必須要哭完,才能很平靜講出那句台詞!」至於是什麼台詞?沈建宏則預留伏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