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蔣欣跋扈演技收服導演 演活「華妃」走紅不怕接配角

分享
(圖/蔣欣在劇中飾演囂張跋扈的華妃)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經典宮鬥大戲《後宮甄嬛傳》,下週即將進入「華妃」與「甄嬛」的對手戲,看「華妃」如何刁難「甄嬛」,用盡手段爭寵。劇中演活「華妃」的大陸女星蔣欣,在劇中囂張跋扈、心狠手辣,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一句「賤人就是矯情」台詞更成為流行用語,但當初選角時,「華妃」一角原是屬意別人飾演,蔣欣透露原本要演「曹貴人」,她主動向導演自薦試演「華妃」,「導演一開始不給我試,說我不夠跋扈,我說我還沒試,您怎麼知道我不夠跋扈?我特別兇地說了一段,導演立刻抬起頭看我。」蔣欣說劇播出後各類角色紛紛找上門,但不一定是最主要的角色,「我不是很在乎,我在乎的是角色本身,只有小演員沒有小角色,如果計較角色大小,你就小了。」

蔣欣在劇中個性蠻橫霸氣,但私下的她個性直率,甚至喜歡「自黑(自嘲、自我諷刺)」,像是身高171公分的她天生骨架大,站在《後宮甄嬛傳》嬪妃中特別突出,常被虧身材壯碩,她不以為意,自嘲是「微胖界女神」,還自爆曾走在路上被問:「姑娘,妳是搞(學)體育的嗎?」她表示常透過取笑自己,逗大家開心,「想說把自己的缺點放大,可能別人就不太會注意你的缺點,更關注你的優點。」蔣欣認為,用自己最真的一面面對大眾,更能讓大家接受,「自黑」讓她更快樂。

蔣欣熱愛美食,常在臉書分享美食照片,先前來台拍戲時,在飯店大吃台灣特色美食,不忘用「甄嬛體」PO照說:「感謝台灣人對本宮的愛!」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愛吃的蔣欣為保持身材,開始加入運動行列,她坦言過去太放縱:「之前為戲增肥,體會到享受美食的美好,變得很懶,不愛運動。」現已恢復一週三次的運動頻率,對於外傳說她曾二個月瘦15公斤,她直呼:「沒有,這個傳聞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我不用瘦這個多,用不著!」蔣欣近來愛上健身,常在微博PO出運動照,日前被粉絲巧遇,一雙「鉛筆腿」相當吸睛,身形也比先前小了一號,瘦身有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