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謝雷自詡是早期周杰倫 遇瘋狂歌迷逼婚竟拿這樁事威脅

分享
(圖/謝雷將於六月底舉辦「酒國英雄再現演唱會」)

【WoWoNews】資深歌手謝雷將於6月底在高雄開唱,今天(3/30)他出席「酒國英雄再現演唱會」記者會,也獻唱自己首張台語專輯歌曲《酒國英雄》,雖然因為勤跑電台活動,而講太多話導致聲音沙啞,但無損歌王演唱韻味!

謝雷近日活動頻繁,他笑稱聲音啞是最近話多,上週在高雄接受電台訪問,一天就連講6小時的話,回到台北又上節目,嗓子都講啞了!雖然己倒嗓,不過謝雷覺得只要休息不講話就好,他笑說:「保養喉嚨最好就是噤聲,多喝茶就好了。」

78歲的謝雷,保養得宜,整個人容光煥發、充滿活力,問及養生之道,他說,自己不煙、不酒,平常喜歡找朋友喝咖啡、聊天,每天保持開心。謝雷並笑說:「到這個年紀,怎麼保養都沒用,自然就好了。」,一直都是單身的謝雷,也被關心感情狀況,但他表示只需要朋友,認為人要不老的話,一定要有朋友;另外,他也不想煩,所以新聞能不看就不看。

謝雷出道54年,歌迷遍及各地,所以每次的演唱會都是他與歌迷敍舊的溫馨時刻;問及有否遇過瘋狂的歌迷?謝雷笑說:「瘋狂歌迷當然有,我以前是早期的周杰倫呢!」,他提到在30幾歲時,就曾被當時香港歌友會的會長告白求婚,對方直接對他說:「你單身是嗎?我想要嫁給你。」並下最後通牒:如不答應就要取消歌友會;謝雷說:「結果真的取消,歌友會就沒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