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蔡小虎憶林晏如險淚崩 爆全因張菲做梗毀姻緣

分享
【WoWoNews】台語歌手蔡小虎上華視《綜藝菲常讚》,自爆一度沉迷玩柏青哥輸掉1500萬,還因為賭氣與紅粉知己林晏如鬧翻,回憶起在病榻前看到林晏如罹癌病逝前的身影,蔡小虎心痛到說不出話,讓張菲感慨的說:「或許這就是蔡小虎一直單身的原因吧!」,蔡小虎也特別演唱獻給林晏如的歌「一生只有你」,讓孫協志都動容:「知道故事之後,我聽到這首歌會受不了」。

向來台風相當穩健的蔡小虎上《綜藝菲常讚》難得失常,演唱招牌歌「春夏秋冬」竟然把台詞的順序搞錯,忍不住笑場NG要求再來一次,讓孫協志笑說:「我原本對你很尊敬,你唱錯之後尊敬少了一些些」,張菲則是跳出來解套:「其實我沒聽出來哪裡有問題,可能是蔡小虎太吹毛求疵了」。而蔡小虎日本歌曲唱得特別好,卻自嘲或許是自己跟日本緣分太深而造成的!原來蔡小虎年輕時因為合約問題沉寂,長達近四年的時間沒有工作,消沉之下就狂飛日本玩柏青哥,當時的簽證15天就必須出境,他曾經回台隔天又飛日本廝殺,蔡小虎說:「當時輸很多,一直想著隔天飛去繼續玩,看能不能回本翻身」,過度的飛行紀錄也遭日本海關質疑動機,而這段時間玩下來,竟輸了超過台幣1500萬!

張菲難得見到好友蔡小虎,也再度提起已故的女星林晏如!蔡小虎跟林晏如年輕時因為同台演唱結緣,卻因為蔡小虎上張菲的節目被惡整,被一隻蛇給嚇到,事後蔡小虎在電視上看到林晏如說:「怕蛇的男生我不會喜歡」,引發兩人心結、漸行漸遠,直到林晏如乳癌末期之後才又重新連繫。蔡小虎說:「臨終前我有去看她,她當時只能側躺,眼淚一直流」,大家最後對林晏如的心情,就以「一生只有你」這首歌流傳至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