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歌手演員踩街宣傳出奇招 打造互動親子音樂劇

分享
(圖/黃亭恩,戴陽,Kim邱廉欽,柳永)

【WoWoNews】為了迎接客家『天穿日』的大慶典,客家流行金曲樂團iColor特別為桃園客庄重鎮打造一部流行音樂感十足的親子兒童劇『奇幻過天穿』。為了向客庄宣傳該劇,演員及歌手著裝上街頭與群眾划拳互動,演員大野狼與小紅帽的裝扮有趣街頭吸睛。

演員及歌手在街頭與民眾上演『天穿拳大PK』,將天穿日的紀念意義設計成娛樂活動,分別在楊梅及四個即將巡演的客家重鎮踩街,透過划拳,十分具有創意地在當地宣傳天穿日的活動。掃街快閃的過程中,除了小朋友熱情的參與,也遇到了很多年長的客家長輩,非客家籍飾演大野狼的演員柳永表示,其中一位老先生表達自己是客家人會講純正的客家話,但是老先生說他現在都不想說客語了,因為他沒有場合也沒有機會說,身邊的老朋友一個個過世了,年輕一代的也都不說了,沒有客家話,就沒有客家人了。聽完老先生的話,演員與歌手心裡很震撼,也能更加明白每一次的演出,對願意投入客語演藝新生代的人而言,是多麼可貴的事。

iColor樂團以數首輕快動感的客家流行歌曲串接老少皆知的兒童故事<大野狼與小紅帽>,用音樂劇發展成故事續集概念,詮釋現代版天穿日的意義,是一部結合魔術、舞蹈、帶動唱跳元素,輕鬆幽默新穎的親子音樂劇。歌手演員在戲劇中穿插客家話的教學和「唱跳過天穿」的互動,將要讓台上台下共同體驗寓教於樂的精彩與感動。『奇幻過天穿』首次由金曲客家歌手將朗朗上口的客家流行歌曲融入兒童舞台劇,並邀請名客家活動主持人,同時也是劇團演員的曾止妤全客語擔任該劇的老奶奶角色,年紀輕輕的她劇中首次扮老,自己笑稱因為聲音很童音總是經常扮演年紀輕的小孩子,透過此次親子劇巡演終於可以來個大突破了,大家一定要來看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