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楊貴媚不敵泉州溫差重感冒 文青導演見面即送精油助眠

分享
(圖/楊貴媚赴陸拍戲,不敵溫差重感冒,劇組溫馨送花慰問(齊石傳播提供))

【WoWoNews】近期影后楊貴媚為新戲《蕃薯澆米》遠赴大陸泉州,該片是全大陸「首部全閩南語發音」電影,由台灣兩大金獎影后歸亞蕾、楊貴媚領銜主演,詮釋當地閩南農村婦女的晚年生活。楊貴媚1988年的經典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在大陸創造了億萬票房,這次的泉州行也因該片順利許多,據悉是因為劇組選定的場地屋主不願借做拍攝,讓劇組人員相當困擾,直到開拍當天那位屋主70多歲老太太得知是看過《媽媽再愛我一次》楊貴媚主演,特別來現場找人,感動抓著楊貴媚的手說:「當年賺了我好多眼淚,現在竟然站在我面前。」由於泉州日夜溫差極大,有時落差甚至超過10度,楊貴媚不敵溫差立刻得重感冒,讓她直呼:「早上穿短袖,晚上穿大衣,怎麼差這麼多?」

楊貴媚相當讚賞《蕃薯澆米》的年輕導演葉謙,這是一部非常有人的溫度的電影。一進劇組就收到導演精心的禮物,還擔心人生地不熟,不好入眠,送楊貴媚精油禮盒幫助睡眠及泉州當地特色名產,楊貴媚大讚他是貼心暖男,而此年輕導演正是「中國青年電影導演扶持計劃暨青蔥計劃」的前五強導演其中一位,此計劃是由「中國電影導演協會」主辦,透過此計劃可以協助年少有夢的導演完成自己的處女作,楊貴媚也對此表示相當認同和期待,她認為現階段的電影產業,無論是大陸或是台灣,都很需要注入新血,更需要由據經驗的資深導演來協助以及各相關單位的支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