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療癒系歌后萬芳力挺《溫蒂》 推中文主題曲《夏天的秘密》:「盼關心弱勢!」

分享
(圖/威視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照)

【WoWoNews】由《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鴻孕當頭》(Juno)金獎製作團隊打造,集結好萊塢天才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與雙金獎視后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的年度動人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電影敘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溫蒂,無懼周遭環境與世俗的眼光,勇往直前好萊塢追求編劇夢的勵志故事,被外媒譽為是達柯塔芬妮繼2001年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後,再度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的最新感人力作!製作團隊找來雙金獎女星東妮克莉蒂飾演達柯塔芬妮的心理治療師,在片中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因為和青春期兒子感情疏遠,而對達柯塔芬妮產生極大的責任感,兩人互動緊密。多場和達柯塔芬妮對手飆戲的東妮克莉蒂受訪時開玩笑表示:「我全是因為可以和年輕人互動才加入《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組的!」而台灣片商為宣傳電影,邀請到將於四月攻小巨蛋開唱的療癒系歌后萬芳,推出中文主題曲《夏天的秘密》,萬芳看完試片後也大力推薦:「《溫蒂的幸福劇本》是一部會帶給觀眾溫暖與力量的電影,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多多關心周遭的人事物,並尊重自己所不理解的弱勢族群。」

被外媒譽為是達柯塔芬妮從童星出道至今,力圖奪回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演員一席之位的最新動人力作《溫蒂的幸福劇本》,製作團隊找來了曾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雙金獎女演員東妮克莉蒂飾演心理治療師的教養院長「史考蒂」,與達柯塔芬妮在片中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東妮克莉蒂受訪時表示:「我飾演的治療師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和青春期兒子感情疏遠的她覺得自己十分失敗,只好透過忙碌工作來尋求成就感,也因此她和溫蒂的感情很緊密。」而在達柯塔芬妮「離家出走」的這段時間,東妮克莉蒂透過一路上尋找她下落的過程,慢慢地和兒子產生連結,兩人也逐漸解開心結。東妮克莉蒂開玩笑地說:「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這角色的心理層次很複雜,又可以跟年輕男孩有所互動,我就跟導演說不論戲份多寡,我一定都要來參一咖!」而導演也大讚東妮克莉蒂不愧是雙金獎視后:「她演活了這個角色,為這角色帶來一股身為母親偉大的力量,觀眾會感受到她角色從電影前期到後期的心理轉變,以及豐沛的人性情感!」

為宣傳將於3月23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台灣片商於今日(13)舉辦媒體試片,更邀請到近期發新專輯的療癒系歌后萬芳合作,聯名推出電影中文主題曲《夏天的秘密》,這首由「金曲製造機」黃韻玲譜曲、萬芳填詞的溫暖新歌,不僅是兩人睽違13年後的再度合作,更是四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的萬芳最新一波主打歌。看完《溫蒂的幸福劇本》試片的萬芳也誠心推薦:「《溫蒂的幸福劇本》是一部可以帶給觀眾溫暖與支持力量的電影,和《夏天的秘密》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兩個作品的連結,去關心周遭常被忽視的事物,並對不被理解的弱勢族群有更多的尊重與包容。」
《溫蒂的幸福劇本》萬芳推薦影片:https://youtu.be/ne30YtZe77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