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張庭瑚校園宣傳穿制服隱身觀眾席 突現身嚇呆學生

分享
(TVBS《翻牆的記憶》演員與育達學生 (左起)宋緯恩、張豐豪、姚亦晴、張庭瑚、胡蓓筠、林芯蕾、徐鈞浩)

【WoWoNews】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今晚(3/24)《翻牆的記憶》劇情一開始,便是「老K」吳念軒在學校天臺為了心愛女生和學長打架的重頭戲。和吳念軒演對手戲的這位「學長」演員其實大有來頭,不但是專業拳擊手,也是全國散打高手。不過吳念軒在這場動作戲展現大將之風,不但毫無畏懼,還正面迎擊,表現出男人為愛可以不顧一切的「狠勁」,氣場之強大,不但讓導演何潤東非常滿意,也讓武術指導豎起大拇指稱讚吳:「協調性很棒,學習能力很好,不簡單!」吳念軒為這場戲,瘀青挫傷沒有少,自己下戲後則表示:「真的要打人,根本就不敢打。」
(TVBS《翻牆的記憶》-張庭瑚穿上育達高職的制服 隱身學生中製造驚喜)

張庭瑚昨在台北校園宣傳時,特地換上育達制服隱身台下觀眾席,直到被主持人CUE才正式現身,頓時讓周遭同學又驚又喜。而在劇中不斷使壞的「老猴」宋緯恩,雖然劇中每次登場都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下戲後其實是暖男一枚,常會關心與他對戲的演員,像是在劇中被他霸凌的「小歐」張豐豪,其實兩人私下感情非常好,每次見面一定都是先來個大擁抱,因此宋緯恩昨一上台就先搞笑自白:「我飾演的角色比較討厭,希望大家在街上不要打我喔!」

《翻牆的記憶》演員昨白天一結束台北校園宣傳,晚上馬上移師台中逢甲夜市進行掃街,沿途不只引起民眾瘋狂追星,人龍更擠滿整街道並團團圍住演員。大家除了向心儀演員搶簽名,更有死忠粉絲親手獻上禮物為偶像加油,對於民眾合照要求,林芯蕾、胡蓓筠、姚亦晴、張豐豪等人皆來者不拒,一一回應大家的熱情。面對粉絲支持,張庭瑚開心希望還有機會來台中,俏皮說:「希望下次來可以癱瘓逢甲夜市」。而身為台中人的宋緯恩則感性表示:「回老家宣傳,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