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搭錯車》「阿美」搶鏡 丁噹吃味:通告宣傳都讓阿美去好了

分享
(圖/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擔任女主角阿美)

【WoWoNews】音樂劇《搭錯車》將於7月隆重登場,今(27日)舉行記者會,三位主角丁噹、王柏森及陳乃榮齊亮相,《搭錯車》停靠台北、台中、高雄三城市三大表演最高殿堂共六場,揭開巡迴之旅。

音樂劇最核心的主要人物丁噹,今穿著價值超過30萬的國際高級訂製服VERA WANG,緩緩地從國家戲劇院迴旋梯走下,典雅的紫色禮服襯出丁噹優雅的氣質,宛如女神下凡,一出場媒體閃光燈閃不停,也讓丁噹笑說:「大家好,我是剛出道的新人阿美,今天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初次登上大劇院,穿得比較隆重,希望媒體大哥大姐多多照顧!」而日前20歲阿美曝光後得到熱烈迴響,認識的人都喊她阿美,她打趣地說:「最近阿美通告很多,丁噹都沒通告,乾脆上通告宣傳都讓阿美去好了!」
(圖:相信音樂/《搭錯車》音樂劇黃金陣容王柏森、丁噹、陳乃榮 演出)

記者會現場,丁噹演唱為音樂劇主題曲重新演繹《一樣的月光》,具備讓搖滾交響,及哥德搖滾元素的華麗樂曲,在丁噹極具爆發力的詮釋下,讓全場震撼。同時,由丁噹出演的「阿美」角色,增添個人特色,真性情塑造獨樹一格的風範,儘管2013年丁噹就曾受邀前往新加坡,首挑大樑新加坡版《搭錯車》女主角阿美,更創下13場完售演出!讓她對音樂劇上了癮,但此次重返音樂劇舞台的丁噹也略顯緊張,把劇本當飯吃,猛k劇本,為了專心演出音樂劇,丁噹這四個月在排練與演出期間,推掉海內外30場商演,尤其是東南亞商演邀約不斷,但丁噹心意已決必須割捨,一心想要帶來觀眾終生難忘的音樂劇,說不定以後會以阿美身份世界巡演。

完全沉浸在阿美角色的丁噹,也因為壓力大,晚上常做惡夢,她說:「真的很喜歡《搭錯車》電影,以前看過電影,知道要改編又再看認真看過,很喜歡劇中所有角色,尤其是阿美。」阿美離家築夢,渴望站上舞台,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讓身為藝人的丁噹感同身受,也回想到自己17歲「離家出走」追夢的經歷,她說:「我一直都是作歌手的丁噹,但劇中阿美給予丁噹很多面的樣貌,有這麼多人疼愛,也讓丁噹很想當阿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