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首映 浩子開金嗓重溫熱血經典

分享
(圖:曼迪傳播提供/《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浩子「拜見」自己童年時的偶像無敵鐵金剛)

【WoWoNews】風靡全世界的經典機器人『無敵鐵金剛』,正義熱血的形象深植人心,在許多人童年佔有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今年適逢『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出道50周年,大製作隆重推出《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將最經典的『無敵鐵金剛』搬上大銀幕。今天(28日)舉辦公益首映會,長期關懷公益的「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溫馨邀請「唐氏症基金會」以及「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大小朋友及社工老師,一同感受『無敵鐵金剛』勇氣滿點的正面能量。

日前重新回歸「浩角翔起」、馬不停蹄地展開滿檔工作的浩子,在外景工作中特別喬出檔期,現身公益首映會為弱勢團體圓夢,更「拜見」自己童年時的偶像『無敵鐵金剛』!從小放學寫完功課,浩子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坐在電視機前面觀賞卡通『無敵鐵金剛』。就算到了現在,浩子平時在家也會和孩子們大玩經典橋段「指揮挺組合!」小朋友就像指揮艇一樣坐在浩子身上,合體變身成『無敵鐵金剛』。對於有生之年能在大銀幕重溫的浩子興奮地提到:「以前對於無敵鐵金剛的喜好可以說是瘋迷的程度,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木蘭飛彈了!我國小的時候也會和班上同學扮演卡通角色,雖然我都只搶得到『阿強一號』這種搞笑咖!」首映會上,浩子更情不自禁哼起台版主題曲:「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氣氛瞬間熱血沸騰,逗趣的樣子,受到現場影迷們的熱烈歡迎。

才剛帶妻兒環遊世界回來的浩子,陪伴「唐氏症基金會」及「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大小朋友與社工老師們,搶先於上映前觀賞《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片商特地準備飲料爆米花,希望透過『無敵鐵金剛』正面、積極的陽光形象,鼓勵勇不放棄、無懼挑戰的勇氣。他說,主持走訪世界各地,又帶著家人環遊世界時,深深感受到「唯有世界和平,才會獲得正向回饋」,這樣的精神與『無敵鐵金剛』不謀而合。浩子感性地表示,常看到國際社會發生恐攻和戰爭,傷害無辜。這時候如果有『無敵鐵金剛』跳出來阻止這些紛擾就好了。

首映會上,更特別邀請到專業Coser獨孤影武穿戴氣勢十足的最新一代《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全套裝甲,與無敵鐵金剛駕駛員兜甲兒一同現身,相當有氣勢。搭配現場水木一郎重新詮釋的經典同名主題曲,猶如兒時幻想成真,讓在場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