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趙又廷「三生三世」愛高圓圓 看到老婆第一眼四個字形容

分享
(圖/趙又廷飾演夜華)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播出金庸經典武俠之作《神鵰俠侶》,劇情引人入勝,上週四(3/1) 4歲以上收視開出0.77佳績,收視成績亮眼。3月5日起由楊冪、趙又廷主演的中天玄幻愛情大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接檔,看趙又廷化身高冷霸道又深情專一的「夜華」,與楊冪飾演的「白淺」歷經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最後修成正果的動人故事。趙又廷在劇中獨愛楊冪一人,戲外也放話「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近日趙又廷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也大方透露剛認識高圓圓的場景,當初第一眼看到高圓圓,可以用「我見猶憐」來形容,因為真的太美了!

趙又廷說,他第一次與高圓圓見面,是拍攝陳凱歌導演的電影《搜索》前,當時高圓圓身穿白衣黑褲,到導演的辦公室試鏡,與他合演情侶,他看到高圓圓第一眼就驚為天人,直呼:「覺得這個女的好美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子啊!」趙又廷說高圓圓有非常自然的氣質,讓人想要去保護,而現在也把高圓圓的「病態美」,變成非常樂觀的「健康美」,已經是「老婆美」。不只接受訪問放閃,趙又廷在節目《奇葩大會》上不時會提到老婆,大秀恩愛,他近日透露高圓圓有次來台搭計程車,因為口音關係,被司機誤會是嫁給台商,司機還語帶同情地說:「很辛苦吧!」讓高圓圓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有次趙又廷在節目上被問「愛老婆什麼」,他立刻化身霸氣「夜華」,開玩笑嗆:「干你屁事!」笑翻全場,網友更直呼:「太帥了!」可看出趙又廷逗趣又護妻的一面。

趙又廷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一角人氣再度暴漲,網友甚至整理夜華的「撩妹攻略」,其中夜華有一項絕招,就是「厚臉皮」,他起初變回原形小黑蛇,被楊冪飾演的素素所救,看到素素躺在床上熟睡,立刻變回人形爬上床,與素素相擁而眠,甚至使出苦肉計假裝受傷,或是神不知鬼不覺把素素逼到牆角壁咚,被網友笑虧:「這『龍皮』一定特別堅韌!」

另外網友還整理夜華「寵妻金句」,其中「淺淺,似妳這般聽不得情話,以後怎麼辦呢?」、「妳只要記住,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妻,我既娶了妳,就不會負妳」、「你是我夜華此生唯一愛過的女人,我願意等你,等你忘記墨淵,真心愛上我」,讓網友大呼:「肉麻到牙都酸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