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三大才子聯手打造純粹的想念 李毓芬白色情人節為愛而唱

分享
(圖:李毓芬 單曲封面)

【WoWoNews】李毓芬2018全新單曲【早應該】,由「音樂才子」蔡旻佑替她量身打造,並力邀有「MV教父」之稱的林炳存大師來擔任MV導演及宣傳照拍攝及「文人才子」詹仁雄來負責單曲企劃。【早應該】這首單曲僅用單一樂器–吉他來編曲,再搭配上李毓芬輕柔嗓音,藉此唱出最純粹的想念及感受。

詹仁雄表示此次擔任李毓芬最新單曲【早應該】的企劃,是因為自己與經紀人是好友,且自己寫了許久的愛情專欄,在聽過毓芬的新歌後,發現這首歌有傳達出毓芬最真實的那一面。與毓芬及林炳存大師數次的溝通後,很快就將單曲的方向定案,以簡單純淨的感覺來呈現這首單曲,不論是單曲的編曲風格、服裝造型等等,透過這些來呈現出李毓芬『純粹的情感』。

【早應該】這首歌曲以『純粹』的概念,愛情在悲傷、痛哭、衝突、分手後,留下的只剩下純粹的想念,想念兩人之間的美好回憶、想念兩人當初炙熱的愛情。雖然這段戀情剩下只有遺憾,卻也讓人珍惜。在這一切都結束後,雖然受傷了,卻也已經放下、重拾自我,回歸最純粹的自己,找回被愛情折磨前,最原來的自己。這首歌表達出感情上的純粹,讓聽眾對歌曲產生共鳴,將歌曲融入自己的感情世界,也希望聽眾藉此可以走出悲傷、找回最原本單純的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