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破億導演加入《鬥魚》 動員近500人台南台江大道封街拍攝

分享
(圖/顏正國參與《鬥魚》電影版特別演出,與林柏叡(右二)、邱宇辰(左二)、林輝瑝(右一)、蔡哲文(左一)有精彩對手戲。(圖:多曼尼提供))

【WoWoNews】《鬥魚》電影版今(7日)宣佈邀請破億導演顏正國加入該片特別演出,日前在台南台江大道封路拍攝尬車橋段,動員近五百位的臨演,還原1987年代的熱血尬車盛況,此次參與《鬥魚》電影版特別演出,顏正國謙虛的說:「放下過去,學習其他不一樣的面向。」他回憶起那個飆車盛行的年代,正是自己十五、六歲時期,當時正逢叛逆期,雖自己沒有勇氣加入這類團隊,但是《鬥魚》電影版願意呈現當時尬車盛況,分享給時下的年青人作為警惕,他認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顏正國參與《鬥魚》電影版特別演出,飾演「火哥」一角,與林柏叡、王淨、邱宇辰等人有主要的對手戲,他透露接到邀請時,趁著《角頭2》宣傳空檔到片場探班,並與導演柯翰辰討論角色內容後,答應參與特別演出。對於與顏正國一起對戲,林柏叡直呼,「第一眼看到國哥便覺得他很酷很有態度,在導演喊Action那瞬間就可以直接進入角色狀態,很清楚地傳達到角色的情緒,是自己要再與國哥請教與學習之處。」王淨、吳岳擎、林輝瑝、陳虹茜則不約而同大讚顏正國非常親切,會提醒他們要注意在演出上的情緒以及口條,雖然看到顏正國本人不自覺的正經危坐,但一對戲便能感受到顏正國所傳遞的踏實感,「就連只是拍一個拉背鏡頭,國哥都會給足情緒。」

邱宇辰自曝,「小時候因為剃平頭,大家都說我跟顏正國長得很像。」至於長大後還有與顏正國有相似之處?邱宇辰笑說兩人味道非常不同,「顏正國只要站在那根本不用演就有大哥的特質與氣質,自己則像是個小老大模樣。」他自曝自己與哥哥會學跆拳道正是因為看了顏正國主演的《好小子》,因劇中顏正國在武打戲踢得很帥,讓他們兄弟倆對於學跆拳道有了憧憬。工作人員問他有沒想踢給顏正國看,他笑說,還沒有那個機會。拍攝《鬥魚》電影版前,邱宇辰因緣際會與顏正國碰面,他第一句就是問顏正國,「可以跟你拍張照嗎?」他也直呼:「你小時候看電影的人,你長大後跟他一起演戲,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