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黃若熙台灣處女唱 黃明志抵台合體幫腔

分享
(圖片提供:杰思國際娛樂-黃若熙黃明志)

【WoWoNews】馬來西亞勇敢女生黃若熙來台推出國語新專輯「獲得」,甜美的笑容與嗓音,立即征服宅男的心,她今(3/28)日在台北三創5樓的Clapper Studio舉行來台首場「獲得」音樂分享會,而在演出前舉行彩排現場,俏麗紅裙造型的黃若熙說從來台出輯至今近3個月時間,能圓夢來台發片已經很開心了。而今將舉行在台的首場音樂分享會,感覺好像灰姑娘的美夢成真,到現在都還直覺是美夢一場,坦言心情激動但很緊張。

黃若熙今日開唱,師兄黃明志驚喜現身,淡定的與黃若熙現場彩排演唱「十種自殺的方法+飄向北方」,兩首都是出自黃明志的創作,黃若熙說十種自殺的方法以饒舌方式演唱,對她而言是挑戰,而與黃明志對唱「飄向北方」壓力更大,黃若熙笑說這首在網路已破點閱千萬次的金曲,黃明志也跟許多知名歌手對唱過,真的好怕沒唱好,這比唱自己的歌曲壓力還大!

演出在即,黃若熙說每天持續跑步1小時,忌喝冰水且護嗓的八仙果不離身,歌曲都準備好了,很期待這場來台的首次演出!此外全家專程來台應援,讓黃若熙心情激動,原來多病的母親即將在3/29歡度48歲生日,黃若熙說來台發展也是母親的期望,而今很開心父母與弟弟都能齊聚台灣,為她在台的第一次演出加油,心情好激動,好怕影響演出。而母親是江蕙的粉絲,黃若熙也將獻唱江蕙金曲「家後」;孝順的她也表示,母親第一次來台,將計畫帶著全家台北、台中走透透!

※「珍愛生命 希望無限」
※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