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詮釋記者壓力大 謝欣穎看新聞練口條

分享
(台視《台灣名人堂》-謝欣穎-李國毅)

【WoWoNews】台視《台灣名人堂》明日(3/18)將專訪台視、愛奇藝《1006的房客》主要演員李國毅、謝欣穎。劇中兩人個別首次嘗試律師與記者的角色,李國毅自嘲挑戰律師角色讓他腦神經斷了不少根「現在不知道接回來了沒有」,面對動輒數頁的台詞,敬業的李國毅在家猛背劇本,一度讓媽媽誤以為他中邪了,他解釋說:「我不喜歡耽誤大家時間,我是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兩個禮拜前就會在家裡準備好,到現場也是不斷念念有詞、像發瘋了一樣。」。而飾演記者的謝欣穎則是爽朗坦承:「我的口條不好!所以那陣子一起床就是不停的看新聞,希望能夠更加投入到角色裡。」。在劇中有一場謝欣穎誤觸李國毅「禁地」的戲,他大方表示:「因為對手是謝欣穎,所以讓我很安心去呈現『正常男人會有的反應』。」,不同於李國毅的坦然,謝欣穎則笑說:「那場戲我就是瘋狂笑場!」,她表示因為當時躺在李國毅胸膛上,他為配合劇情會發出一些「很詭異的聲音」,讓謝欣穎害羞說:「因為靠很近、聽得太清楚才忍不住笑場。」

李國毅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訪問時回憶剛出道打拚甘苦,他曾開玩笑對媽媽說自己「沒飯吃了」,沒想到媽媽一秒落淚,而平時嚴厲的爸爸也不停叮嚀他「外面的女生很危險!」,面對父母的不放心,李國毅也不負父母期望交出漂亮成績單,他透露曾經覺得演戲只是賺錢,不過但卻意外獲得許多觀眾朋友支持,讓他更珍惜擁有這份工作,節目中李國毅也感性的說:「現在的信念是想替粉絲出一口氣,希望當粉絲說出喜歡李國毅時,周遭的人是認同的。」,一旁因三度合作培養出好交情的謝欣穎也大讚李國毅的轉變,她說:「覺得他就是從大男孩轉變成一個男人。」,李國毅也透露欣賞謝欣穎直來直往的個性:「這麼多年她都沒變,做最真的自己。」,對此謝欣穎也感性表示對於當「明星」這件事還不適應,她說:「以前只知道『演員』就是把戲演好,但現在不只是要把戲演好,還要給社會大眾好的觀感,不能有任何瑕疵,就像十全十美的『明星』。」,這點讓個性大喇喇的謝欣穎直呼:「我到現在還不是很能理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