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曾國城曝便便形狀「直挺挺」 醫生這樣說… 

分享
(曾國城)

【WoWoNews】便秘不是病,上不出來要人命!明(3/26)晚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不老傳說 拒絕卡關人生!」邀請藝人劉雨柔、鍾其翰、楊月娥,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以及蕭敦仁、朱家宏、蔣恩榮、江守山、魏智偉、陳欣湄一起討論腸道卡關,「屎」不上力時該怎麼辦?

根據營養基金會預估,全台灣上班族有525萬人有便秘困擾。醫師蕭敦仁表示,一週如果排便少於3次,每次上廁所都耗時費力,質、量和自主感受都有問題,就算是便秘,大便的形狀也很重要,最好是香蕉狀,主持人曾國城突然問說:「一定要香蕉狀嗎?那我直挺挺的,行不行?」讓全場來賓陷入狂笑,蕭敦仁也立即回應說:「也行!只要不是短小硬便就可以。」

名嘴楊月娥的母親不久前才做了氣切手術保住性命,但是因為長期臥病在床,導致無法自行解便,須「手動」幫忙,楊月娥說:「媽媽有時候大便會堵在肛門口很不舒服,這時我就會戴上手套趴下身體用手去摳,而且還要有技巧,不能讓媽媽感到疼痛或者受傷,只要看到媽媽解的很舒暢時,我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孝順!」現場來賓聽了也都很佩服楊月娥的孝行。

另外,近幾年因運動風氣盛行,導致越來越多人的膝蓋關節容易受傷、磨損,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由於老公是格鬥教練,所以她也練激烈的格鬥,她說:「因為太熱愛運動,全身每個關節都曾經受過傷!」劉雨柔表示肩膀的關節一度走位,還曾把槓鈴一直揹在身上,做長時間的深蹲動作,結果膝蓋也不舒服,讓曾國城聽了不禁說:「妳不覺得自己運動過量了嗎?」

劉雨柔也覺得運動風雖然盛行,但是有些人的身體卻越練越壞,她說常在路上看到一些十幾歲的小女生很愛穿高跟鞋,過馬路時特別好笑,就像是「馬在斑馬線上行走」,曾國城很好奇,還請她現場示範「斑馬步」的走法,身材高挑的劉雨柔以模特兒的氣勢學馬來回走路的滑稽模樣,笑翻在場來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