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鍾潔希新戲周旋在三男間卻有兩難 前男友大方站台祝福

分享
(圖片提供:澳洲飛捷娛樂製作/左起前男友出德文、老公馬思健、鍾潔希、兒馬傑飛、男角陳永山)

【WoWoNews】大馬歌手鍾潔希來台為新作「音樂盒」舞台劇世界巡演台灣場宣傳,睽違近一年,今天鍾潔希俏麗勁裝出席記者會,直呼超忙碌,先是交出醫學博士論文,接著籌備舞台劇,坦言去年至今,幾乎沒有好好的睡過,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好睡一覺!今天記者會上,三位男角-陳永山、出德文與馬傑飛連袂現身,各自送上香水百合、玫瑰花與康乃馨,而前男友出德文送上玫瑰花祝福鍾潔希有個美麗幸福人生,愛子馬傑飛獻上康乃馨,一句媽媽我愛妳,則惹哭了鍾潔希,並直說好貼心。

提到舞台劇「音樂盒」,鍾潔希笑說:「周旋在三個男人間,但有兩個男人讓我好煩心,一個是前男友,另一個則是兒子,舞台劇中有多場與前男友的親密吻戲,每次都要戰戰競競的,因為每場老公馬思健都在台下緊盯著,讓我的心七上八下的,這比記台詞還緊張呢,此外,兒子也是飾演我的另位前男友,劇情也安排了多場接吻戲,讓我真是好尷尬,好幾次都跟導演提出可否換角!」

提到難得露面的寶貝兒子,鍾潔希說從姐姐那領養時他才3歲,時間過得好快,現在都已經是20歲的小鮮肉了,兒子是頭號粉絲,七歲時就愛唱歌,目前正攻讀營養醫學,對於音樂創作與戲劇都有興趣;而提到母子相處,鍾潔希自稱是虎媽,對於學業極為嚴格,鍾潔希並說喜歡音樂、戲劇很好,但學業一定要完成,之前兒子有小女友,但與老公的觀察,覺得他還太小,應以學業為重,於是與兒子促膝懇談,隔幾天兒子即告知目前決定先不談感情,以完成學業為前提;看到兒子也愛戲劇,鍾潔希說很開心,希望愛子闖出一片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