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麻吉弟弟對音樂堅持不服輸 血脈噴張就是要〝鬥到底〞

分享
(圖/麻吉弟弟出席籃球活動為賽事添加獨特星味)

【WoWoNews】堪稱國際級街頭籃球賽的《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首戰於3月17至18日在新竹登場,邀請到麻吉弟弟擔任開場演唱嘉賓,並獻出現場籃球處女秀挑戰30秒罰球線投籃賽,也象徵著鼓勵大家在球場上、生活中奮鬥到底!

90年代眾人揭曉的Machi 12歲爆紅童星-Rap奇才麻吉弟弟!當年以超強Rap功底與節奏天賦嶄露光芒,但途中先回到美國念書進修淡出歌壇,上大學唸書時他下定決心要認真做音樂,23歲時回到台灣決心重返歌壇,麻吉弟弟不斷地鑽研音樂,秉持著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一定要鬥到底的堅毅精神重新出發!不但以新興製作人的身分為ELLA編曲製作《渾身是勁》,讓醞釀已久的硬實力再度風靡歌壇;還攜手饒舌天才熊仔,推出首張數位EP主打歌《MACHI DIDI 2.0 (大人物)》,致敬當年和黃立成合作的《MACHI DIDI》快嘴倒唸神技。16年來麻吉弟弟不斷堅持著“鬥到底”精神,在音樂世界學習與闖蕩,他也將於3月24日與熊仔舉辦嘻哈饒舌派對「熊麻吉PARTY TIME」。麻吉弟弟說道:「很多事可以妥協,但下定決心要做好的事,比如:音樂,就一定會鬥到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