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黃少祺摔落稻田臭氣薰天 抱怨韓瑜現實不願靠近

分享
(左起 葉華 黃少祺 韓瑜)

【WoWoNews】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高潮迭起,黃少祺最近在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特別是激動哭戲,獲得觀眾們的共鳴,在批踢踢討論度也高,黃少祺表示最近劇情情緒戲很重,他也努力詮釋好角色的表現,他記得以前演戲經驗不足,演哭戲時腦中要一直想對某些人的思念或一些傷痛的事情來帶引情緒再去揣摩,但現在只要投入角色之中,悲情就會跟著上來,他笑說每次拍完激動哭戲總覺得血壓上升,頭也會很痛,有時回到家還持續著,最主要是演哭戲很傷眼睛,好在獲得觀眾共鳴,也值得啦!

而繼哭戲之後,黃少祺最近又變成泥人,原來是為了一場以為看到芷琳(韓瑜飾演)而追上去的劇情,結果不慎掉入稻田中而慘變泥人,他以前還想像走在鄉野稻田中是多麼唯美又自在的畫面,結果他偏偏摔在稻田中,一點都不有趣,而且幾乎全身都是泥濘,黃少棋說:「稻田可能加了什麼肥料,好臭!跌下去除了臭之外,還壓到田螺跟水蛭。」最重要的是臭味持續,連指甲縫都洗不乾淨,最尷尬的是這一摔把剛插秧的稻田都毀了,凹進去一塊,只好連忙和農夫阿伯道歉,但黃少祺還趁機向阿伯借他們家浴室洗澡。

這臭味似乎洗不乾淨,他數落韓瑜和工作人員好現實,拍前還跟他有說有笑的,但拍完卻離他遠遠的,就是不願靠近他,讓黃少祺忍不住大喊:「幹嘛都躲我!」並裝可憐說都沒朋友了。而這次他雖帶了兩條內褲去應戰,但臭味持續到回家,之前數落韓瑜現實,沒想到在家裡連兒子也閃躲他,讓黃少祺完全無話可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