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小禎《實習醫師鬥格》初登場 力邀爸爸胡瓜客串一角

分享
【WoWoNews】藝人小禎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飾演骨科主治醫師「歐陽楓」,近期都在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拍戲,讓小禎說大樓很壯觀作為拍戲場景很新鮮,拍戲難免要到醫院取景,她表示自己信主並不害怕到醫院拍戲,今天得知爸爸胡瓜在民視錄影《台灣那麼旺》綜藝節目,特地準備花束到棚內探班,小禎笑說,因為飾演骨科醫師,知道爸爸腰不太舒服,特地來給爸爸 『喬一下』還搞笑說塞錢給女兒,腰就不會痛了,令旁人笑到噴飯;胡瓜則表示,小禎竟然是定裝後才傳照片跟他說,他一開始還以為是公益活動才穿起長袍,結果一問才發現加入民視的劇組,讓他十分驚喜,也說看她有聽進自己的話努力瘦身,擁有健康,工作邀約也變多了,真的很感動!小禎也力邀父親胡瓜到《實習醫師鬥格》客串當院長,可是on檔戲可能時間無法配合,但小禎隨後說客串幾個cut應該沒問題啦!也撒嬌要爸爸今天晚上10:30準時鎖定自己初登場,胡瓜也答應今天錄影要加快,希望能趕上節目播出。

劇中以高規格標準要求自己的歐陽楓,在他手下的實習醫師不但要求他們須膽大勇敢的把骨頭切下去,更要求實習醫師的體力,用各樣的手段加強他們自己的體能和臂力,對於被強迫體能訓練的骨科實習醫師張捷跟夏宇禾真是苦不堪言,小禎說還好是劇情安排,不然被說一進組就對其他演員下馬威,這就糟糕了。飾演骨科主治醫師的小禎說目前拍戲都很順利,也感謝劇組都有讓她保有跟女兒互動的時間,每天拍戲都很開心,也說劇組的下午茶真的跟醫院醫師的下午茶一樣高熱量,因為她說以前去醫院探班老公的時候,發現他們都需要短時間補充熱量加上每開一次到都消耗很多體力,所以常常下午茶都是炸雞、pizza、珍珠奶茶等等,只可惜自己現在減重中,只能看其他藝人品嚐午茶;對於劇中的專有名詞她說還好編劇都很專業,拍戲的時候都有醫療顧問在旁邊指導,所以老公暫時沒有派上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