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真人實事改編 艾德赫姆斯、喬漢姆、傑瑞米雷納【貼背戰】玩法無極限

分享
(圖/【貼背戰】劇照)

【WoWoNews】小學同學人人都有,但是一個遊戲能讓一群人從小學一路玩到成年,一玩30年,而且樂此不疲,可就聞所未聞了吧?!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貼背戰】發布第一支預告片,要讓觀眾看看他們玩得有多狂!!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做好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準備,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今年,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玩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以經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