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與『女王2』武將再戰江湖 三上悠亞與你渡過浪漫時光

分享
【WoWoNews】之前某周刊報導,富商出50萬要三上悠亞陪吃飯,遭經紀公司嚴正駁斥,對於真心喜愛三上悠亞的朋友們有福了!「國民偶像组合」頭銜,惠比壽麝香葡萄1.5代成員三上悠亞現在要主動邀請玩家,五月十八號一起渡過愉快的粉絲見面會!只要透過由惠比壽麝香葡萄1.5代成員三上悠亞合作的遊戲『女王2』或者是三上悠亞代言的『滿貫大亨』,都有機會和三上悠亞一起愉快的吃吃飯,聊聊天,玩玩親密小遊戲拍各合照。

三國、戰國、葉隱、江湖各路豪傑成羈絆的部隊大幅更新,邀玩家來稱霸戰場!除了新增「期間限定」的特殊美女武將外,參加遊戲中跨服比拼或是幸運轉盤活動的玩家,都有機會中得與三上悠亞粉絲見面的超級好康福利唷!5月2號活動正式展開,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滿貫大亨』推出華麗動感的夜總會題材,炫麗的特效加上最強Free Spin搭配特殊百搭,連線得獎率超乎你的想像!由三上悠亞演繹的愛麗絲仙境機台,在尊榮區與富豪區中遊戲,只要機台中出現一個『全身愛麗絲』圖像,就獲得一張抽獎券,獲得越多『全身愛麗絲』圖像中獎機率也就越高喔!

另外參加『滿貫大亨』粉絲團活動,也有機會獲得三上悠亞粉絲見面會的資格!只要到『滿貫大亨』粉絲團中按讚,並且票選最喜歡三上悠亞的哪一個造型,並於投票後在留言處留下遊戲暱稱,活動結束後,將從票數最高的造型中,抽出3名幸運玩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