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修杰楷、安那、胡瓜等演藝名人齊聚發聲領跑

分享
(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修杰楷、安那等)
【WoWoNews】為迎接2018年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特別舉行「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活動於4月1日上午6點總統府前南北廣場及大佳河濱公園兩地同時開跑,共有5公里健走組、9公里挑戰組和21公里半馬組。

今年國家地理舉辦的「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由各界巨星共襄盛舉,包括擔任環保大使的修杰楷、巨星歌手「最新怪物新人」安那,還有主持天王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主持人胡瓜、瑪莉亞,《旅行應援團》主持人謝忻;Star World《麥可波頓音樂達人秀》台灣代表羅維真;超級名模Star World《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台灣代表超模娜塔莉(Natalie Pickles)、陳詠芯,以及演藝圈環保愛地球的代表Terry、羅美玲夫妻檔也到場為地球而跑。
(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國家地理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修杰楷、安那等人鳴槍)

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的胡瓜緊張又開心,他笑說前一天晚上11點上床睡覺,到凌晨3點都還沒睡著,不過為了準備這次路跑,他和丁柔安特別到國小操場練習一個半小時。胡瓜、丁柔安、謝忻、Terry、羅美玲…等特別組成《歡樂智多星》跑團,在槍聲響起後賣力起跑,胡瓜也透露這次路跑和平常練習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上坡和下坡,還有粉絲不時會跑到瓜哥面前拍照加油,激起大夥的鬥志一定要努力完成路跑目標,果然,胡瓜如願在37分鐘完成5公里路跑初體驗,和平時練習成績一樣,也讓他信心大增,2019世界地球日路跑要往上加碼報名9公里組!

修杰楷雖然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無法加入路跑,但一早凌晨三點就起床準備,一大早天未亮就到總統府前廣場準備為上萬名跑者加油鳴槍起跑,不過途中發生有趣小插曲,因為修杰楷太受歡迎,拍照時一不小心還被後方的媽媽粉絲從背後熊抱,雖然嚇了一跳卻也感受到現場跑者的熱情!隨後修杰楷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看到現場很多小朋友都加入國家地理世界地球日路跑,闔家一起參加感覺很棒,私下他也會帶著女兒一起去運動跑跑,讓小朋友也養成愛運動的好習慣!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是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擔任鳴槍嘉賓並在現場帶來精彩表演,私下安那表示會和爸爸一起練習路跑,雖然不知道可以跑到幾公里,但9公里應該不會是問題,這次她帶來精采的兩首熱歌勁舞「Party Crasher」、「墊腳尖」、「蛤」,嗨翻全場上千名粉絲!下次她要挑戰9公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