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侯怡君加入民視《幸福來了》 敬業為戲染髮治裝喊值得

分享
【WoWoNews】藝人侯怡君睽違三年再加入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即將在劇中飾演檢察官「正男」,會跟何豪傑、錢君仲、阿竿有不少火花的她直說真的太緊張,她說因為自己已經很久沒回歸八點檔劇組,很擔心自己演不好,另一方面《幸福來了》的製作人是蕭大陸,每天進棚拍戲都會看到他盯棚,讓她備受壓力,直說「好像有背後靈在看她」,讓旁人聽聞笑翻猛虧侯怡君真的很緊張,但她也做了許多苦工,除了花時間打點衣服,更為了角色形象特地在開拍前將頭髮染深,台詞上更是潤飾成自己的口吻,讓人看見侯怡君對戲劇的細心及用心。

三年沒進八點檔戰場的侯怡君,日前一進劇組就拿到11頁的劇本,每句台詞都因為角色是檢察官的關係而超級專業,讓她緊張不已,當下拿到劇本她說等記得梳化完成就聽到工作人員喊說來拍戲囉!讓她腦袋一片空白,還捏自己大腿表示「我在作夢嗎?」,戰戰兢兢上戲的她還想說自己等等會不會忘詞,或者忘記怎麼走位,加上製作人蕭大陸盯場,讓她更緊張,沒想到當導演喊action,侯怡君說自己的動作跟台詞就自己講出口,更讓工作人員稱讚「果然是侯鐵妞!什麼都難不倒!」,侯怡君進一步說記得一場戲大家看到落落長的台詞就想說可能要天亮才能收工,結果她一次就ok,比原訂收工時間快了2個小時,讓工作人員打趣說「你拍太快了,早餐沒了!」,讓侯怡君哭笑說不得。

這一次侯怡君加入八點檔《幸福來了》,也下了不少功夫,據工作人員透露侯怡君自費治裝,服裝跟造型也特別講究,讓侯怡君出面澄清說的確是花不少費用在角色的服裝上,但自費治裝很正常啦,為了讓自己更美所以不管是頒獎典禮或者演戲跟主持,只要自己能做到就會希望衣服可以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讓人看到侯怡君的敬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