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為從政做準備?利菁擔任辯論會提問人 麻辣問「市政」

分享
(圖/綜藝天后 利菁(檔案照片))

【WoWoNews】107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確定由丁守中、孫大千、張顯耀、鍾小平等4人角逐黨內提名資格,4位參選人將在4月底民調前進行2場電視辯論會,眾所矚目的首場辯論會─「107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將於4/21(六)下午2時由中視、中天舉辦,《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王又正擔綱辯論會主持人,辯論會形式分成第一階段「申論」、第二階段「提問人提問」、第三階段「主持人提問」、第四階段「交互詰問」以及第五階段「結論」等,全程總計約2小時,屆時參選人將針對各自政見發表闡述,並向其他參選人提出問題,在民調前首次正面交鋒,四強對決,精彩可期。備受關注的提問人名單也正式出爐,已登記參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的韓國瑜,以及綜藝天后利菁都在名單當中。

辯論會提問人選由4位參選人各推薦一人,其中,丁守中推薦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孫大千推薦音樂製作人許常德、張顯耀推薦中國時報社長王丰、鍾小平推薦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主辦單位則邀請藝能界代表利菁擔任提問人。孫大千陣營表示,會推薦許常德老師是看中他非政治人物的身分,但性格直率敢言,且長期對國民黨有許多看法,透過他的提問有助於參選人改變傳統的政治包袱。鍾小平則表示,與韓國瑜認識30年了,兩人是在同一個眷村長大的老朋友,而「北小平、南國瑜」恰巧都是搞怪的國民黨叛逆代表,透過辛辣話題,更能激起黨內的思辨。

另外,綜藝天后利菁出身政治世家,身為台北市民的她長期以來關心台北市政,甚至曾透露「想為台灣做些事」,未來不排除從政。利菁表示平常每天都會看網路新聞、報紙、電視,看到有興趣的時事也會跟老公討論一番,因為經常出國工作、旅遊,同時在國外也有置產,利菁受訪時說道:「台北要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城市?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至少來一次吧!不能老是只看101嘛!」而她不愧為綜藝天后,錄製辯論會提問影音時精準掌握30秒發言時間,錄製過程一次OK、零NG。針對提問內容,利菁認為「考題」當天才能曝光,期待4位參選人好好作答。

本場辯論會以公平為最高原則,保障所有參選人的發言權利,4位參選人已於日前的協調會中,由辦公室代表出席抽籤儀式,現場發言順序為A-丁守中、B-孫大千、C-鍾小平、D-張顯耀。主持人王又正也喊話:「這次辯論會就是『不服,就來辯!』因為現在很多台北市民都覺得,國民黨目前浮上檯面的幾位參選人,好像都非『一時之選』,我相信他們心中一定有很多苦水想吐,自認『明明我就是很優秀的人選啊』。這次中天電視提供了辯論的舞台,期待各位參選人展現自己最佳的一面,透過這個機會來讓選民相信『我就是最佳人選』!絕對比張善政、蔣萬安還有資格挑戰台北市長寶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