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主播夏嘉璐帶老公、女兒挑戰三鐵 熱天爆汗完賽

分享
(圖:夏嘉璐大女兒、夏嘉璐、夏嘉璐老公,一家挑戰鐵人三項)

【WoWoNews】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日(29號)帶著老公及大女兒一起到台東參加 「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事。平常馬不停蹄的工作的她,此次趁著主辦單位的邀約,拉著家人一同挑戰這項考驗身心的艱難賽事。

其實夏嘉璐參加三鐵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今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了老公和大女兒一同參賽,齊心完成180公里的超長賽程。難得能夠拋開主播嚴謹形象的她,為了游泳項目,特地披上全新戰袍,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在人群中特別顯眼,其他參賽者也驚呼:「夏嘉璐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但你怎麼還在這裡!」用激將法鼓勵她完賽。

有趣的是,今年有了家人的陪同,更激勵她想挑戰過往的自己。她透露:「其實一路上超級匆忙,為了更快的速度,連本來準備要替換衣服都來不及換,穿著泳裝一路衝向終點。」

此次夏嘉璐挑戰的是「標準鐵人」51.5公里的賽程,包含游泳、自行車及跑步三個項目。平日熱愛運動的她,今天頂著台東的豔陽完成賽事,也跑出了3小時53分的好成績。她表示:「其實昨晚一整晚沒睡,可能是太興奮了!但今天早上六點一下水,覺得水溫非常舒服,全身都甦醒了過來。」

賽後她分享,其實長跑要鍛鍊的不只是體力,心智上的訓練也非常重要。「如果你覺得累了、想休息,那就無法撐完全程。還好想到老公、女兒都在終點等著,自己也不能輸。」而她也透露凍齡的秘訣,不外乎就是持之以恆的運動,「尤其生完小孩後,我就是靠著運動才能迅速回復到生產前身材。」最後她也允諾明年再來參賽,期望能拿到更好的成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