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華府國際電影節 放映金馬獎影片《血觀音》

分享
(圖:双喜電影提供/血觀音-左起吳可熙-惠英紅-文淇)
【WoWoNews】駐美國代表處臺灣書院與2018華府國際電影節(Filmfest DC)合作,將於4月21日及28日兩個周末下午在華府市中心區Landmark’s E St. Cinema放映金馬獎得獎影片《血觀音》。

《血觀音》是一部懸疑驚悚電影,由惠英紅、吳可熙和文淇領銜主演,獲選為2017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也是第54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得主;演員惠英紅與文淇則分別贏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另外更由觀眾票選為最佳電影。

《血觀音》講述惠英紅、吳可熙和文淇飾演的經營古董買賣棠家三口—棠夫人、棠寧和棠真三人,周旋於高官夫人之間,平時在一旁斟茶倒酒、穿針引線,不料某晚發生了一場滅門血案,棠家因此而捲入其中,事件愈演愈烈,最後導致棠家三人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