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蕾絲邊天菜變性感賢內助 《末世異種》泰勒席林為愛「越獄」拯救世界

分享
(圖:昇華娛樂提供/《末世異種》泰勒席林與山姆沃辛頓在泳池水乳交融大方放閃)

【WoWoNews】因超人氣影集《勁爆女子監獄》迅速竄紅的泰勒席林,「越獄」翻牆到末日盡頭,新片《末世異種》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攜手演出銀幕夫妻。粉絲超過百萬的她,翻轉過去《勁爆女子監獄》「蕾絲邊」天菜的形象,在《末世異種》升格人母、出道十年來首次挑戰「媽媽」角色,與《奇蹟男孩》、《噤聲》好萊塢天才童星諾亞朱佩同台飆演技,細膩詮釋為母則強的勇敢與不安。

天生麗質的泰勒席林,在《末世異種》幾近素顏上陣,褪下招牌的寬鬆橘色囚衣展現好身材,甚至半露酥胸與山姆沃辛頓在泳池水乳交融大方放閃,散發著柔美性感的女人味。泰勒席林談到與山姆沃辛頓的第一次合作,她驚豔地說:「我覺得山姆是一個相當有想像力、超凡的演員。我們在拍攝前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培養感情,不過拍攝當下,演出夫妻之間的親密熟悉感卻很迅速就到位了!」

山姆沃辛頓在新片《末世異種》飾演獲選「超級人類」人體進化祕密實驗的退役空軍飛官瑞克,而泰勒席林則扮演在家相夫教子的全能賢內助艾比。可惜好景不常,本來期待的美好新未來隨著丈夫身體開始產生極端改變而破滅。不忍眼睜睜地看著深愛的男人變成未知生物的她,機警察覺事態完全走樣,於是抓緊機會展開調查,在千鈞一髮之際用「愛」拯救全世界的唯一希望。

泰勒席林在劇本上更是感動,她透露:「《末世異種》描寫一家人即使遭逢心碎悲傷和巨大劫難,仍盡全力待在彼此身旁,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既美麗又感性的故事。導演成功將人文感性元素,融入理性的科幻世界,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對照。」首次拍攝科幻片的泰勒席林,因為配合後製特效的關係,拍攝時常對著假想物演戲,全得憑著自己的想像賣力表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