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 神話成員李先鎬5/27搶先為公益來台

分享
(圖:紅心字會提供)
【WoWoNews】成軍20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SHINHWA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將於5/27三度來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舉辦「2018Andy李先鎬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ANDY李先鎬向粉絲喊話,邀請大家「回家吃飯」為了答謝粉絲,會後ANDY李先鎬還將會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創下神話等級的粉絲福利。

ANDY李先鎬表示:這次是第三度來台參與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了,能參與這樣公益良善的活動而感到很開心很滿足;也很謝謝粉絲們一直陪著我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能夠讀書學習,為了能好好照顧他們,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今年的見面會以「Andy在台灣的家」所發想的主題概念,活動中,ANDY李先鎬將展現獨特的魅力,除表演多首歌曲外,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ANDY李先鎬說:去年來台灣的時候,有說過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灣旅行、來露營,甚至是在這裡可以有一個「Andy在台灣的家」。這次見面會上,會以一個開放式,家的空間,有客廳、沙發、廚房、臥室,有我們的故事,我們可以努力築夢,相互打氣,一起狂歡,也可以為許多弱勢兒童,一起打造一個幸福的家。

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2018Andy李先鎬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是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全場不分區,捐款4500元即可獲得限量500張的入場名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