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我的非洲很有事》 廖科溢行情好到非洲被調戲

分享
(圖/廖科溢體驗非洲綁髒辮,被綁辮小姐調戲)

【WoWoNews】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終於要在明日(6日)播出,去年10月出外景長達53天創下台灣旅遊節目紀錄,當時廖科溢和製作團隊回台時,因為晚上的班機回台還來不及剪頭髮,隔天到公司同仁看到科溢就開玩笑說:「歡迎新人第一天上班」,指廖科溢的髮型已經認不出是他本人,讓愛美的他火速跑去剪頭髮,也把鬍子刮得乾乾淨淨,隔天上班時還得意的說:「我剪頭髮了,昨天晚上還敷臉呢!」

《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在企劃籌備時,就是為了一換廖科溢的主持風格及拍攝手法,運用大量實境畫面,讓遠在非洲他們呈現更多更真實的模樣和美景。廖科溢因為少了攝影機在眼前拍攝的工作模式,話風自然而然變得生活化許多,幽默的一面也因此被顯現出來,還被熟識的工作人員笑誇:「你本人比較好笑耶!」,這讓自我要求很高的廖科溢聽了之後放心不少,原本還擔心邊兼顧主持邊調整呈現方式會拖累拍攝進度。不僅如此,《我的非洲很有事》同行的夥伴也加入了書那娜及其他工作伙伴,讓過往都是一個人主持的廖科溢有些小小的不習慣,假裝任性的說:「好啊好啊,鏡頭都給你們就好啦」,整趟旅程大家玩在一起,第一集就完全顛覆了過往節目的調性,讓溢粉很期待。

《我的非洲很有事》第一站進入肯亞首都奈洛比,拜訪了貧民窟區內由台灣人辦學的Mukuru Kwa Njenga希望小學,還體驗了當地的「綁髒辮」,書那娜說這是她來非洲最想做的事情之一,也慫恿了廖科溢和其他工作人員一起綁,廖科溢因為頭髮太短不好綁,只好用接髮的方式體驗一束的綁髒辮。女人緣一向不錯的科溢,沒想到也是非洲人的菜,接髮時被綁辮小姐調戲,不斷的撫摸頭髮,科溢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後來看畫面才覺得怎麼自己被摸頭摸了很久,被大家調侃:「因為太舒服沒發現啦!」,讓科溢很害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