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松波雅格扮天使遭追殺 《天使追殺令》飛上半百高空「演到想哭」

分享
(圖/松波雅格扮天使遭追殺《天使追殺令》飛上半百高空「演到想哭」)

【WoWoNews】匈牙利男星松波雅格(Zsombor Jeger),演出坎城名作《天使追殺令》(Jupiter’s Moon)飛天遁地場面不靠替身,片中還化身在世界末日出現、為神捎來訊息的天使,卻慘遭非法者追殺獵捕,奇特際遇及想像力讓觀眾驚嘆連連。雖然擁有飛天遁地超能力看來很威武,松波雅格卻坦承吊鋼絲很痛苦,他經常一整天都被吊在50多公尺高的半空中,「演到很想哭」。

這部影像奇特的電影《天使追殺令》(Jupiter’s Moon),全片在布達佩斯拍攝完成,片中將「歐洲」塑造為一塊應許之地,男主角松波雅格飾演無辜難民卻遭濫殺,意外成為天使的化身,映照出現世人性的脆弱與貪婪,十分具有末世寓言性。主演的匈牙利男星松波雅格,不靠替身、親自上陣演出飛天遁地的奇觀場面,觀眾無不看得驚嘆連連。尤其一場他為躲避警察追捕,竟快步衝破玻璃帷幕牆,縱身飛越十多層的高樓大廈,場面刺激程度,不僅他自己心跳快要停止,就連在他身後跟拍的攝影師也都嚇到腿軟。他的搏命演出成就了該片的驚人神采,連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都豎起大拇指誇獎「值得一看再看」。

年僅27歲的匈牙利男星松波雅格,熟稔古典文學及經典劇作,畢業於布達佩斯電影戲劇學院,是莎士比亞戲劇的欽定演員。精通鋼琴及小提琴演奏的他,歌聲更是一流,卻萬萬想不到自己的「成名作」,竟是扮演落魄逃至歐洲的難民,還因遭警方非法射殺,才意外發現自己擁有槍彈不入、騰空飄浮的超能力,一遇緊急便能飛躍50公尺高空,躲避滴水不漏的嚴密追緝。松波雅格為演出該角色求好心切,身型纖細的他不惜加碼減重,讓自己暴瘦、直到看來像難民才肯進食,犧牲程度連一同飆戲的奧地利男星米勒尼尼茲(Merab Ninidze)都心疼不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