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被問追求者是「哪裡人」 于美人:我對全人類開放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請問你是哪裡人》開播記者會現場-于美人個人)

【WoWoNews】衛視中文台全新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今日(4/11)特別在攝影棚內舉行節目開播記者會,在主持人于美人帶領下,與詹子晴、香蕉、曾治豪、張可昀、沈玉琳、曾甜、圓圓等代表22縣市的節目來賓一起祈福,現場還擲筊問于美人會不會有下一胎,結果叩叩兩聲聖筊落地,讓于美人當場好驚嚇,工作人員接說《請問你是哪裡人》就是于美人的下一胎,讓她不禁笑說:「對對對!這一胎醞釀了半年之久,它就是我的孩子」。

于美人過去曾於衛視中文台主持《名人三溫暖》、《新聞e點靈》、《智者生存》及《美人說了算》等節目,可說是衛視中文台的老朋友及好搭檔,不僅屢屢創下好口碑,更締造高收視。對於重返晚間10點綜藝戰線與吳宗憲、胡瓜綜藝天王對打,于美人笑說跟吳宗憲是好朋友,而且收視族群不一樣,而胡瓜節目屬性、內容都不同沒有對打的問題。這時沈玉琳插話說:「那對Kid有話說嗎?要不要安慰他一下」,讓于美人笑說:「要也是去安慰許維恩吧!」,讓現場笑翻。另外現場媒體也問到關於王彩樺疑似婚變一事,于美人說看到新聞就有跟王彩樺通過電話,王回她說真的沒事,一切都是誤傳。

于美人個人感情問題也成為現場媒體焦點,于美人笑說追求者一直很多,但目前仍無可以約會的對象,媒體也追問有沒有特別設定條件,只見于美人笑說:「感覺很重要」,至於是「哪裡人」不重要,因為北中南東的人各有特色。而且不管黑人、白人,任何人種都可以,于美人笑說:「我對全人類開放」,如果真的有追求者,于美人說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而于美人這次主持全方位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與之前主持的節目類型都不同,尤其節目來賓動則雙位數,就怕人一多話就多,會抓不到新節目的主持節奏,讓她有些擔心,笑說是不是要準備哨子來「維持秩序」。而于美人不只在主持上勤做功課,鮮少上綜藝節目的她,目前已經上過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甚至連《瘋神無雙》的無台詞演出她也願意挑戰,在節目宣傳上可說是不遺餘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