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BL劇《是非》、《越界》好吸睛 六人氣小鮮肉與800粉絲同樂

分享
(圖/Choco TV提供:《History 2》粉絲見面會)

【WoWoNews】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兩個單元劇《是非》、《越界》開播後廣受各界好評,第一單元《是非》目前在CHOCO TV的觀劇瀏覽次數已超過426萬,第二單元《越界》觀劇瀏覽次數更已超過457萬,不但創下CHOCO TV自製劇最高瀏覽量紀錄,也讓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等六位主演人氣扶搖直上,頗有新生代人氣男偶像接班人的氣勢!今天(14日)六人出席《HIStory2》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超過800粉絲擠進會場,足見小鮮肉的魅力無法擋!

首次辦粉絲見面會,《越界》主角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大秀舞技,《是非》的江常輝、張行則大展歌喉,六位新生代演員對於自己的”第一次"都覺得既緊張又興奮!像是《越界》四少為了見面會首次秀舞蹈,每位都對於在台前熱舞表現非常的在意,賣力地在台前獻舞仍讓粉絲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及尖叫;盧彥澤表示,「我給自己打80分!跳舞表現60,但我自己覺得我的表情有加20分!」而范少勳則表示:「其實壓力很大!但老師很認真用心地教我們,都分幾個八拍在教!老師超辛苦!昨晚半夜還自己在練習,就是希望不要出糗!」而正值期中考的施柏宇今天為了這場見面會,早上還特別考完試趕來現場彩排,趕緊把試考完、第一個交卷的他還對著鏡頭跟教授喊聲,「教授我有認真考試,為了第一次見面會,所以趕緊交卷,希望考試跟見面會都能順利過關!」他還表示,「練舞的考試時間混在一塊,昨天還臨時佛腳練習,還好完整地呈現!」問四位哪一個人是這次舞蹈表現的"老鼠屎",結果大家一致公認是楊孟霖!盧彥澤還現場學孟霖練舞的萌樣,惹的粉絲現場大尖叫!楊孟霖笑說,「我跳舞反應會慢一些進入狀況啦!」

而六位新生代演員首次辦見面會,面對全場800位粉絲絲毫不怯場,還使盡撩妹本事,惹得全場尖叫掀高潮;像是江常輝跟張行在表演唱歌時,江常輝還主動伸手要牽張行,而張行也應粉絲要求大喊江常輝"公公",頓時粉紅泡泡冒不停!而在跟粉絲玩遊戲,因為抽籤接受粉絲"愛的小手"打屁屁懲罰的盧彥勳,在蹲下翹高屁股要給粉絲"打"的時候,范少勳竟主動跑到盧彥澤麵錢去扶著盧彥勳的膝蓋說,「你膝蓋不好,我來幫你扶著!」宛若劇中劇情重現,讓粉絲回味不已、笑聲不斷!至於"兄弟CP"檔澤時常地勾肩搭背不說,在拍照時還因為施柏宇猛流汗,楊宗霖還不時拿衛生紙幫他擦汗,而且還來個"新娘抱"大合照,惹的粉絲心花怒放,開心不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