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為新片宣傳上演「婊演秀」 導演連奕琦遭挾怨報復

分享
(圖/威視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記者會活動照)

【WoWoNews】曾執導過《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的鬼才導演連奕琦,喜好嘗試各類喜劇題材,電影創作風格多元,作品產量不斷,繼去年暑假上映的《痴情男子漢》叫好又叫座後,5月11日即將於全台推出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等人領銜主演。《市長夫人的秘密》今(1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與主要演員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三人一同揭開「2018最狂時事嘲諷喜劇」的精彩序幕!現場不僅曝光五款人物海報與電影正式預告,為戲飽受折磨的男主角張少懷更現場上演「大婊演秀」,將導演連奕琦塞進消波塊中示人,柯佳嬿與馬志翔兩人則頻頻在旁搧風點火,現場笑料十足!

《市長夫人的秘密》今天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由導演連奕琦帶領主要演員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三人一同出席,現場揭開五張風格鮮明的人物海報,為呼應《市長夫人的秘密》前導海報標語「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每一款海報上各有五個由「言」字旁組成的字代表角色特性:「諜」張少懷、「譙」柯佳嬿、「誘」陳喬恩、「謀」馬志翔、「謎」明道,導演連奕琦現場受訪時表示:「為了符合《市長夫人的秘密》的核心概念『政治和愛情都是一場高明的騙術』,尤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最印象深刻的台詞,我們特地選出這幾個字代表片中每個角色各自獨特的個性,觀眾進戲院看電影後就會知道人物海報的用心了!」而被問到電影選角的過程時,導演不改幽默本性地說:「我欠張少懷一部可以當男主角的電影,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這個好演員!」

《市長夫人的秘密》官方先前釋出的首波預告中,可見到張少懷為戲受足委屈,慘遭導演連奕琦密封消波塊及木乃伊緊身裝中,導致下體損壞的危機感十足。在今日發佈會上曝光的正式預告,開頭直接是由馬志翔飾演的市長與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賢伉儷在競選造勢晚會上向選民喊話,現場氣氛高昂!隨後劇情直轉急下,張少懷飾演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被飾演市府機要的明道找上,竟要求他跟患有「性愛成癮症」的市長夫人外遇?而柯佳嬿飾演的潑辣經紀人女友,則是串起這起任務的重要關鍵!拍戲期間飽受導演「折磨」的男主角張少懷,更在發佈會摩拳擦掌上演「婊演秀」,現場用魔術棒把導演變進消波塊中好好「修理」一番,以洩心頭之恨,馬志翔則調皮地在導演臉上貼假鬍子,還假裝驚訝:「消波塊竟然會講話!」柯佳嬿更領頭在導演旁邊與其他兩位演員自拍,演員一連串的復仇讓導演連奕琦不禁苦笑:「宣傳電影怎麼比拍電影還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