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印度春漾嘉年華北車熱鬧登場 帶領民眾體驗豐富印度文化

分享
(圖/Crowds enjoying cultural performance欣賞文化表演的群眾)

【WoWoNews】由印度台北協會主辦的印度春漾嘉年華,由臺北市政府協辦,日前(4/14)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熱鬧登場!印度春漾嘉年華為臺灣民眾帶來印度豐富文化中的多樣元素,活動總共有22場印度舞蹈和音樂表演包括:(一)古典舞蹈如婆羅多、卡薩克、奧迪西,(二)民族舞蹈如邦格拉、喜馬恰爾邦、拉賈斯坦邦、古賈拉特邦和孟加拉的民族舞蹈和(三)寶萊塢舞蹈表演。
(圖/Bhangra旁遮普邦的邦格拉民族舞蹈)

在臺灣的印度僑民們熱情參與了這次的活動,現場總共有22個攤位展示印度不同地區的文化,民眾得以試穿印度服飾紗麗、試綁印度頭巾、畫上印度手繪圖騰、選購印度草本美妝商品,並認識瑜珈和旅遊,到場的民眾也享用了印度不同地區的多樣美食,還可以在壯觀的坎巴加爾城堡前拍照,該城堡位於印度西部拉賈斯坦邦,於201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列為印度的世界文化遺產。

在當天開幕致詞中,印度台北協會史達仁會長說:「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印度—臺灣關係的重要核心,而印度春漾嘉年華是為了強化臺灣朋友們欣賞印度文化所盡的一份努力,我們十分感謝臺北市政府對本次活動的熱情支持。」
(圖/Saree trial試穿紗麗)

2018年印度春漾嘉年華開幕儀式主要貴賓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博士於致詞時表示,印度文化現在在臺灣越來越流行,印度電影、印度美食和瑜珈都受到臺灣民眾的歡迎,印度春漾嘉年華提供了多一次機會讓臺灣民眾看到印度文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