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阿美」首登大劇院票房告捷 丁噹放話完售加碼謝票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丁噹受邀到星夢郵輪開唱)

【WoWoNews】相信音樂最熟悉新人「阿美」一出道就接下重任,擔綱《搭錯車》音樂劇女主角,她首次登上大劇院,歌迷力挺首日就衝出8成的好成績,足見《搭錯車》感人故事,以及丁噹和王牌黃金團隊的人氣與實力有口皆碑。「可以搭錯車,不能錯過《搭錯車》」,因此有不少歌迷紛紛留言音樂劇初體驗獻給丁噹,感謝歌迷相挺,丁噹「搏命」飛躍海洋謝票,更放話完售將加碼慶功答謝支持。

近日以「阿美」身份勤跑音樂劇《搭錯車》宣傳的丁噹,日前重拾麥克風當回「全民情歌天后」,在星夢郵輪上開唱。一連演唱《想戀一個愛》、《猜不透》、《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等經典歌曲,歌迷聽得如痴如醉,她說:「平常唱歌都是站在陸地,今天很特別是在海上唱歌給大家聽,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郵輪開唱。」過去丁噹曾在馬來西亞雲頂「雲」上開唱,這回來到「海」上郵輪,讓她開心笑說:「晚上在甲板面對著大海發聲練唱,實在很難得的經驗,成功集郵陸海空,無論你在哪,丁噹都就唱到哪!」4月21日即將到新加坡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的她,除了演唱精華版讓歌迷搶先聽外,更演唱音樂劇主題曲《一樣的月光》,爆發力十足的歌聲,引爆全場熱情,她和新加坡歌迷相約,盼《搭錯車》能很快的巡迴到新加坡,下次以阿美的身份再和大家見面。

三天二夜的郵輪工作行程,丁噹把握難得的空檔,將船上娛樂設施全都玩了一遍,讓經紀人笑說:「下船後就要全心投入《搭錯車》演出及宣傳工作,還有生日也要在工作中度過喔!所以先讓你好好玩。」聽到此番話的丁噹哭笑不得。而給自己定下「十項全能挑戰」目標的丁噹,誓言工作到哪挑戰到哪,繼滑冰唱歌、爬長城後,澳門塔「高飛跳」,挑戰陸空極限後,這次來到郵輪工作,一聽到郵輪上有18層甲板高的滑索場,丁噹二話不說就決定來進行「十項全能挑戰」。只是要挑戰高空滑索可沒那麼簡單,得先經過平衡感考驗,只見她三二下就過關,馬上站到18層高的甲板上,「完全懸空」的滑索,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一往下看就腿軟,轉頭看丁噹則是一臉興奮,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勇敢往下跳,她說:「跟跳澳門塔的感覺很不一樣,像在浩瀚大海上飛行,很好玩!也很刺激!」

繼邊滑冰刀邊唱、邊揮指揮刀邊唱歌、登長城、制霸澳門塔後,成功挑戰高空滑索,在繼續上山下海挑戰極限前,丁噹將全心投入「阿美」角色,一心想要帶來觀眾終生難忘的音樂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