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韓劇愛玩「驚喜彩蛋」 劉在錫客串演出《我的女兒琴四月》

分享
(圖/劉在錫客串《我的女兒琴四月》演出祕書一角)

【WoWoNews】中天娛樂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6 時播出的溫馨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播出以來獲得廣大觀眾喜愛,接下來劇情將進入「身世破哏」高潮,女主角琴四月(白珍熙飾)的兒時玩伴朱五月(宋昰昀飾)即將一步步拆解琴四月與吳惠賞(朴世榮飾)身分錯置的真相。另外,超級大咖的客串來賓也將登場。近年來韓劇除了主打女的美、男的帥吸睛外,也經常在劇中加入「驚喜彩蛋」,意想不到的大明星現身客串,常常讓觀眾為之驚艷。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以綜藝節目《Running Man》走紅的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就扮演「超級大彩蛋」,不只客串演出,還一人分飾三角,大秀演技也增添不少笑料。

45歲的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出道超過20年的他,粉絲年齡層超廣,從5、6歲的孩童到70、80歲的長輩都愛他,男女老幼通吃,再加上人品佳、有禮貌、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在韓國被稱為「國民MC」(國民主持人),綽號「劉大神」。劉在錫因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的拍賣會上,被《我的女兒琴四月》金牌編劇金順玉以2000萬韓元競拍得標,因此加入《我的女兒琴四月》劇組,劉在錫在劇中以3種身分演出,先是客串琴四月母親申得藝(錢忍和飾)的貼身祕書,後又演出一名天才畫家,最後一次亮相則是以本尊大明星身分現身,成了琴四月在劇中的偶像。尤其在扮演無厘頭的天才畫家時,劉在錫戴上長長的假髮配上圓框眼鏡,還在鼻子下方貼了一抹小鬍子,拿著拖把和水槍蹦蹦跳跳的在牆上作畫,不顧形象搞笑演出,劇迷看了大讚劉大神真的很可愛。

劉在錫近日和李光洙搭檔合作最新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一行人還赴香港拍攝海外外景,不少香港民眾在尖沙咀捕獲野生大明星都驚喜不已,紛紛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引發騷動。該節目為動腦辦案型節目,劉在錫在最新曝光的宣傳海報上以「偵探」造型現身,穿著西裝、戴著俏皮領結,再配上招牌黑框眼鏡,彷彿「熟齡柯南」上身,造型也讓人聯想到他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西裝扮像演出祕書時的帥氣模樣。

其實大咖藝人加入韓劇中軋一角非常常見,像是李光洙、劉亞仁都曾在《太陽的後裔》中露臉;朴信惠也曾在《愛情的溫度》中客串演出,近期才剛在台上映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中,也出現女神孔曉振客串的身影。大明星放下高片酬,友情力挺好友作品成了韓劇常見模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