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人生無限公司》驚喜無限 劉若英長沙重逢五月天一起「加班」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後來的我們》同名電影與音樂重逢 劉若英五月天合體獻唱淚灑現場)

【WoWoNews】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從去年3月開業後,9個月狂跑37座城市、累績總巡演場次高達75場,創下與超過200萬社員同歡紀錄,他們除一次次創造驚奇外,邀請來的嘉賓個個更是天王天后「鍍金」傳說,「音樂教父」李宗盛、「金曲歌王」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金曲歌后」林憶蓮上班打卡,讓《人生無限公司》驚喜無極限!4月14日《人生無限公司》長沙站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電影《後來的我們》導演劉若英,也是五月天多年的好朋友劉若英一起來「人生無限公司」上班打卡。

在劉若英還在舉辦「我敢」演唱會巡演期間,聽到了五月天的新歌《後來的我們》,被歌詞感動的她,因此有了電影《後來的我們》的故事。就連電影男主角井柏然也說,這是當時「見清」的心情。當「奶導」劉若英在五月天介紹下,登上演唱會的舞臺,瞬間引起全場破表的尖叫。提及劉若英執導處女作《後來的我們》,阿信說:「其實我們五月天很早就知道消息, 我覺得電影一定會很好看,因為很多橋段,只是從奶茶的口中描述出來就覺得感動,拍成電影出來還得了!」觀眾隨即全場大聲提醒五月天電影《後來的我們》上映時間。團員們紛紛表示一定會買票進電影院支持劉若英。無論是五月天的義氣力挺,還是長沙觀眾的火爆熱情,讓近日忙於電影宣傳的導演劉若英感動大呼:「我這幾天宣傳沒有白做。真的要謝謝大家,謝謝五月天,他們是我的及時雨,總是要賴著他們,連第一次拍電影都要賴著他們,有他們真好!」隨即劉若英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後來的我們》,感動全場三萬名歌迷。

「無論是後來故事怎麼了,也要讓後來的我們人生精彩著。」這是五月天的歌詞,也成為了劉若英新片的最佳註腳。劉若英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想要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打卡上班,她的願望也終於得以實現。劉若英稱:「跟五月天在一起像回到家一樣,回到了後來的我們的起點。」而她在創作《後來的我們》劇本的時候,她正在準備巡迴演唱會,這次回歸演唱會舞臺,也讓她回憶起了當時創作電影劇本的感覺,心裡覺得很感動很踏實。

這次演唱會劉若英與五月天合體,不僅是為了五月天站臺,也是五月天為了奶茶的電影站臺。不僅首次同台演唱了《後來的我們》,劉若英也表示:「曾經我的某首歌感動了你,我也希望在這部電影看到你自己。」。現場萬人齊呼《後來》,劉若英隨後驚喜獻唱《後來》引發全場萬人大合唱,聲音響徹整個場館,看到大家的熱情劉若英忍不住淚灑現場,阿信也當場透露:「奶茶在彩排的時候只唱了前奏就哭了,她每一次都會全力以赴,奮不顧身,她的處女作《後來的我們》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而果真電影《後來的我們》13日在預售全面開啟,36小時票房突破550萬人民幣的好成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