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何超儀「飄移舞台」 搖滾台灣啟航 豪華舞台車霸氣震翻南台

分享
(圖片提供:Drill Team 162:何超儀飄移舞台中南照)

【WoWoNews】睽違台灣4年,何超儀以樂團主唱「何超」,帶著Josie&The Uni Boys『何超與海膽仔樂團』4/14來台展開「飄移舞台巡迴」,此次化身搖滾女神取名何超,何超儀解釋:拍電影時,我是何超儀,但回歸歌手時我就化身何超,而在2月曾遠征冰島開唱,開亞洲歌首先例,讓外媒封號東方碧玉,何超儀此次來台開唱陣仗浩大,規格直比演唱會,何超儀說「睽違四年來台,不能給粉絲看陽春秀吧」!因而飄移舞台的大型舞台車豪華指數破表,開演時燈光音效讓現場不少粉絲直呼這是史上最豪華的舞台車,在看演唱會耶!提到「飄移舞台」構想,何超儀說「搖滾的精神就是貼近人群,能自在的開進鬧區,隨興熱唱,讓粉絲驚喜,這真的很有趣,即使是舞台車也要給大家最棒的視聽效果!」

此次全台首次巡演,唱片公司耗資500萬打造4場華麗的搖滾秀,也打破過往大家對舞台車的刻板印象,見識到東方碧玉的霸氣搖滾秀!首次在台灣中南部開唱的何超儀,更帶領『何超與海膽仔樂團』團員體驗搖滾巴士初體驗,唱完台中場旋即帶大隊搭乘遊覽車大巴披星戴月南下高雄,第一次搭大巴趕通告趕場,工作人員以為香港的團員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會不習慣,結果團員們反而說香港司機飆起車來才是嚇死人,他們心臟早就已經很大顆。何超儀結束演唱更帶著團員逛高雄瑞豐夜市體驗南台灣在地美食,被熱情民眾認出受到攤家歡迎包圍簽名,台灣粉絲更熱情問候什麼時候還會有新的電影作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