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曾菀婷夢中情人竟然是他!張菲自爆隨身帶威而鋼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曾菀婷)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人氣演員曾菀婷秀歌藝,第一次上張菲節目的曾菀婷相當夠意思,穿著一席黑色蕾絲裙展現白皙美腿之外,還大唱張惠妹的動感舞曲「跳進來」,搭配上性感舞蹈,讓張菲看得極為讚賞,還建議曾菀婷可以出唱片。另外,療傷歌后辛曉琪演唱招牌歌「味道」,美聲讓GIN大為傾倒猛獻殷勤,還讓張菲嗆說:「沒禮貌,怎麼可以搶在我前面」,煙硝味頗濃厚!

張菲跟辛曉琪一家感情都很好,兩人相識許久,也因此這次難得回台灣宣傳,特別排除萬難指定要上《綜藝菲常讚》,辛曉琪表示:「我一定要來支持菲哥,因為菲哥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存在」,張菲也大讚辛曉琪的人氣相當旺,尤其在北美等地開演唱會也相當受歡迎,話題一轉辛曉琪卻聊到自己還沒站上西藏、新疆開演唱會,真的要唱可能也會要克服高山症的問題,張菲一聽突然獻計要辛曉琪吃「威而鋼」,張菲笑說:「我隨身都有帶著威而鋼,因為最初是心血管藥,聽說可以預防急性高山症」,一席玩笑話也讓辛曉琪搖頭說:「看來我不能跟菲哥一起去,太危險了」。

療傷歌后難得來上節目,嘉賓主持們都搶著跟辛曉琪合唱,郭彥均自告奮勇先上場,一開口就掉拍,讓張菲狂笑猛虧郭彥均「一首歌被你唱成兒歌」,還要求要重錄,不料遭到郭彥均拒絕說:「我已經唱出我最好的了」,因為太糗了,緊急派出孫協志接棒跟辛曉琪合唱「廣島之戀」,果然成功扳回一城,沒想到輪到張菲時整個大掉漆,也出現走音的狀況,讓張菲搖頭說:「跟辛曉琪唱歌真的會緊張,現在我對孫協志有一點崇拜了」。

看習慣曾菀婷演戲,《綜藝菲常讚》給你不一樣的曾菀婷!為了張菲她特別穿上性感蕾絲裙秀歌喉,性感唱跳張惠妹的「跳進來」,還自爆能跟張菲合作「好像做夢一樣」,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接連演唱幾首歌都讓張菲讚不絕口,還建議曾菀婷不要演戲去改當歌手,讓她忍不住笑說:「菲哥應該是被我的美色蒙蔽了耳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