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孫安佐涉恐攻官司 吳宗憲斷言「約5月底可回來」

分享
(圖/ETtoday提供)

【WoWoNews】由Kid、Sandy雙金鐘主持人主持的新節目Sony Mobile《超級新人王+》今(7)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吳宗憲特別現身為徒弟、女兒加油打氣。他說,20年前選秀節目可以找到15個新人,現在可以找到10個就已經很好了,「現在的環境很適合走紅,還有在ETtoday這個平台,可以讓更廣闊的人看到,畢竟現在突然要紅,誰也不知道。」
 
吳宗憲也不忘調侃Kid,「最近他心情狀態比較不穩定。」Sandy私下曾與Kid探討心理學,吳宗憲說,小心不要聊著聊就帶回家了。被問到Kid可以跟Sandy在一起嗎?吳馬上回:「當然不行!」
 
Kid被問到最近與許維恩的狀況,他表示,現在很好,因為兩個人在工作上還是有互動,「能看到她,一起工作就很開心。」先前傳出許維恩與師弟呂銳疑似爆新戀情,Kid說:「我不認識他,其實我私下不會過問小恩工作上的事。」吳宗憲說,「沒關係,你下次(談戀愛)就知道了,下次就偷偷摸摸來,因為『公開等於分開』。」Kid說,現在不敢講復合成功,「就一起看可不可以把當初的問題一起解決。現在就聽憲哥跟Sandy的話,把感情放在工作後面。」
 
吳宗憲今被問到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被逮一事,吳宗憲斷言五月底大概就可以回來,「依我對司法的了解,約莫希望他五月底就可以回來,他就認罪協商,差不多下個月就可以回來了。」只是孫安佐這樣會有前科,吳宗憲說:「who cares!該給人家多少就多少。他沒有那個惡意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