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宇宙人演唱會手工帆布包獻宇宙友 手忙腳亂生產線動工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宇宙人誠意無極限 《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手工帆布包獻宇宙友)

【WoWoNews】「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創意帥出新高度!即將在2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的他們,再出新花招,推出「宇宙人販賣機」販賣明星商品,更推出宇宙專屬代幣,讓你完整收藏宇宙人!凡事親力親為的宇宙人,不只創意自己來,連周邊商品也要親手作,就是希望透過手心傳遞暖暖心意,手工絹印100個隱藏版簽名帆布包,隨機出貨,吉他手阿奎透露:「從沒有親手做過東西給別人,每次都想為宇宙友做些什麼,上次TICC是寫書法,這次是親手絹印帆布包,維持宇宙人親力親為,說到做到的傳統。」


上回登上TICC大型舞台時,學生時代曾得過書法冠軍的阿奎,當時親自在紙扇揮毫寫下「宇宙人跟我回地球」的字樣獻給宇宙友當限量禮,這回宇宙人再度啟動「生產線」,練團告假一天,全心為宇宙友練手工絹印帆布包,一開始他們就開啟理性左腦,三人分配絹印流程,由細心小玉和阿奎負責絹印,方Q則負責品管監工,認真製作專屬帆布包,印出興趣來的貝斯手方Q還絹印在自己的衣服上,他說:「上次阿奎親手寫扇子,歌迷都表示很喜歡,這次我們要祭出隱藏彩蛋,手作帆布袋傳遞親手做的心意。」除了透過週邊用販賣機賣週邊商品,讓宇宙友樂享選物的樂趣,更隨機隱藏彩蛋,讓講求環保的現在,都能隨時「袋」著宇宙人走。



從來沒DIY手作禮物的阿奎,在工作人員指導下,一刮油墨就上手,而手很巧的主唱小玉和方Q則早在一旁玩得不亦樂乎,提及手作經驗,小玉說:「剛出道時,宣傳經費不是那麼多,我們會在白T或帆布鞋上即興畫畫,然後就穿上身上台表演。」除了曾自製宣傳服外,美術天份極高的小玉,就連玩團時的酷卡也是自己設計,國中更曾親手作15張聖誕卡送好友,讓朋友倍感溫馨;方Q則透露曾在元宵節運用飲料的新鮮屋製作燈籠送給喜歡的人,禮物相當有創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